結婚兩年,小米咕也已經一歲多,
我還記得當初選喜餅時的美好夢想,
我希望每個拿到喜餅的親朋好友們,都有滿滿的好心情,而「金格喜餅 幸福小築-愛情誓約版」的最大特色,就是「好看擱大扮」。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以實用性來說,
這款喜餅會比較弱一些,
因為這款喜餅的外盒,實在是大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對收納來說,不是非常方便,
但花樣很美、外殼很硬,感覺適合拿來當作小小攝影棚
或許,會有幾篇文,我試試用他來當背景,呵。

擁有小倆口自己的房子,我想是每對新婚夫妻最大的夢想,
當然,也是我的夢想,
只是,要在台北買下一間甜蜜幸福小屋,真的是一件不怎麼容易的事情,
所以,我們先用喜餅來滿足這個願望,
他,打造了一個幸福小築,裡頭有三層喜餅,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形狀,
帶給人不一樣的驚喜。
 
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終有一天,打拚出屬於自己的幸福小築。



 

提式設計,很漂亮,但真的不是很好收納,呵。 
 


淡雅的紫,描繪出一個幸福小屋的形狀,給人甜蜜的好心情。



真的有這樣的一棟房子嗎?
若真的有,或許會造成一股熱潮哦,現代人,總是愛嚐鮮嘛。


所有的產品介紹,都印製在盒底下方,一目暸然。


準備,開箱。。。。。



幸福小築,有三層,最上層看到的,是蜂蜜蛋糕。


 
中層的話,是歐風喜餅,最下層,則是一些歐風點心。


中層的歐風喜餅,大家應該是看了就知道他大概是什麼味道,
沒錯,就有如大家心裡面的那個味道,差不多是那樣,這些喜餅,在短短不到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分食完畢。


而歐風的點心,有這三種,一種各兩份。


芒果蛋糕
這是三款點心中,較油一些的一種,
口感類似於馬芬,帶有一點芒果果醬的香味。


他的形狀,很像是外面販售的那種傳統小蛋糕,顏色挺美的。


口感上,偏乾了些,但上層,又有些偏油。


洋菓子
其實也跟外面吃到的小點心差不多,
只是,這款一樣是偏乾,沒有什麼特別的蛋香味就是,
但,這也代表它對身體比較沒負擔。


切面圖,奶油的部份,其實也不會很甜,但也沒什麼奶味,呵。


年輪
年輪的部份,拍起來挺美的。


但口感上,依然是偏乾一些些。


接著開箱的是,蜂蜜蛋糕,包裝相當的別緻。


迫不及待把外衣全脫了,上面舖著一張吸油面紙,哈哈哈哈。


把面紗打開之後,看到了上面的圖案,心中莫名的「抨然」了一下,
人的一生當中,不就是一直在追求這個「抨然」嗎?


其實,打開外包裝之後,就一直聞到蜂蜜的香氣撲鼻而來。


甜度,我個人還可以接受,蜂蜜香氣,也實際是很明顯,
只是,口感仍舊是偏乾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