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將至,中秋大戰也提前開打了,最近常常聽到、看到月餅的分享,
更是品嚐了不少款月餅禮盒,
其中,收到了金格的這款中秋醇月禮盒,就是一款經典的月餅禮盒。

金格,想必大家也是耳熟能祥,
前一陣子,朋友結婚,收到的喜餅,也是金格出品的,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最近,也常常收到金格的彌月蛋糕,
今年,果然是個好年。

所以,金格會跨足中秋月餅市場,其實我是一點也不意外,
有模有樣的,而且除了廣式月餅之外,還有迷人的小茶點,
選擇豐富,讓人忍不住是一塊接著一塊,因為種類多種,所以也不太有膩的感覺。

2012年的金格中秋禮盒,有三大特色:
1、款式多元,16種系列,46款禮盒,搭配起來美麗又大方
2、口味獨特,花草晶露月餅,結合法式西點的概念
3、搭配口感迷人的雪茄捲,香味四溢
禮盒介紹:醇月禮盒C款  $1030  (奶蛋素)

濃郁不失典雅的日式禮盒,結合醞釀多時經典商品,對飲月兒的甘醇。

禮盒內容物

廣式小月餅   〈桂花│烏豆沙│山藥〉
花草晶露月餅 〈玫瑰荔枝蔓越莓│桂花香柚│薄荷蘋果〉
醍醐Q果 〈抹茶│芝麻〉
酒梅果│金格鳳梨酥│雪茄奶油捲│杏仁派





直接在盒身上就設計的提繩,如此一來不需再另外附上袋子也沒關係。


這樣的包裝設計,有種濃濃的日式拼布風格,我好喜歡。


就連貼紙都有著獨有的「金格」字樣。


而在包裝外盒上,也打印上了有效期限,不過通常,這個比較會被忽略掉就是。



準備開箱囉。



這個箱子很特別,裡頭有著三層設計,每一層放著不一樣的茶點,
將其分門別類,
這會讓我想要把盒子留下來,可以分類一些小物,每一層也放著不一樣的小物這樣。



總共有三層,每一層放置著不一樣的東西,
 一層是較為中式的酒梅果凍跟鳳梨酥,
一層是較為港式的廣式小月餅,
一層是較為法式的雪茄捲跟杏仁酥,是各有千秋,也極具特色性,一層驚喜又一層啊。



首先跟大家分享最上層的酒梅果&金格鳳梨酥



酒梅果。


 以月餅來說,他的熱量算是低的了。


雖外頭包裝像是紙袋,但是裡頭包覆著塑膠膜,並不是很好撕開。


感覺多汁。


果凍的口感似蒟蒻般的迷人,我不愛那種水水沒嚼勁的果凍,但這款的口感我挺喜歡的,
淡淡梅酒味,不會嗆鼻也不會苦,反倒是一點點酸,
本來以為裡頭的梅子是去籽的,但他的籽還在,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梅子的果肉收的過乾,沒有什麼彈性了,有些可惜。 
 


鳳梨酥。


鳳梨酥的熱量嘛,就高出果凍許多了,所以其實我也不敢多吃就是。


這是傳統加冬瓜餡的鳳梨酥,我向來是土鳳梨酥的擁護者,傳統鳳梨酥比較不是我的菜,
這款算是傳統鳳酥酥中比較不甜的一款,麵粉餅皮的部份,鬆軟,若再烤的焦一些應該會更香,還有著微微的蛋香跟奶油香, 
  內餡的部份可以吃到細絲鳳梨,還算是香甜。



再來要分享的,是雪茄奶油捲&杏仁派,這層的包裝,讓他們變的好像是禮物一般的精緻。



雪茄捲,魅力之迷人,不僅是在包裝還是口感上,都是秒殺產品,
我才剛打開,就馬上吸引許多同事分食完畢了。


這雪茄捲,賣相很好,口感也吸引人,
香酥薄脆,撲鼻的奶香及蛋香,都是讓人無法抗拒的一項可口點心,
雖甜度偏高,但因為帶了點砂糖的沙沙口感,卻也是讓人停不下來。


杏仁派的部份,這口感就有些類似於坊間常間的千層派,派皮雖沒那麼多層,但他仍是迷人的,
一口咬下,除了派皮的層次之外,伴隨而來的是香醇的杏仁香,
而且粒粒砂糖,依然讓人無法say no。


港式月餅,這部份我還來不及動,不過因為交文期限在即,就先跟大家分享囉,
港式月餅的部份,我得趕快再拿來跟同事分享了,呵。



如果還不知道中秋禮盒要送什麼,

我覺得不斷在包裝上創新的金格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官網: http://www.king.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