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商品:得益牛排-沙朗牛+黑胡椒醬

得益官網:http://www.deyi-steak.tw/index.php

食後心得:雖然在官網上有寫明料理方式,可是,我沒有事先做功課啦!把牛肉煎得太老了!如果可以,會建議賣家直接把煎牛排的料理方式直接寫在袋子上啦,哈!這牛排,香味滿夠的!而且,雖然我煎太久,可是吃起來卻還是感覺得到肉質的鮮美!算是滿厲害的唷!黑胡椒醬的部份,則是不辣過甜~如果可以,也會建議賣家不妨調辣一點:p,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會再買的!

購買意願:85%


下圖,得益牛排包裝正面,雖然這裡有寫明料理方式,可是我不曉得要煎多久,一不小心肉就太老了,真可惜!只是我很好奇的是…放玉米濃湯的做法在這裡,感覺滿怪的…




下圖,包裝袋背面,看得出是沙朗牛肉嗎~:p



下圖,剛放入油鍋的樣子,還有一點點油花的分布!感覺還不賴吧!



下圖,煎好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好吃吧!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煎太久了!不過下次我會再買來煎煎看!肉本身已經有調味了~吃起來還滿香的唷!



下圖,淋上黑胡椒醬的樣子!這是最後一道手續,完成了,就可以品味很棒的牛排大餐啦!
下圖,得益牛排包裝正面,雖然這裡有寫明料理方式,可是我不曉得要煎多久,一不小心肉就太老了,真可惜!只是我很好奇的是…放玉米濃湯的做法在這裡,感覺滿怪的…下圖,包裝袋背面,看得出是沙朗牛肉嗎~:p下圖,剛放入油鍋的樣子,還有一點點油花的分布!感覺還不賴吧!下圖,煎好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好吃吧!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煎太久了!不過下次我會再買來煎煎看!肉本身已經有調味了~吃起來還滿香的唷!下圖,淋上黑胡椒醬的樣子!這是最後一道手續,完成了,就可以品味很棒的牛排大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