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特別感謝"小美"以及"小美的媽媽"!
因為沒有她們,我就吃不到這些愛心草仔粿了~

今日分享:小美牌草仔粿

這算是我星期六的午餐,實不相瞞,小美宅配到我家的時候,我才剛起床…
當時是下午三點鐘…所以,我是把它拿來當午餐吃的!

口味的話,則是偏甜的宜蘭口味,跟阿蘭草仔粿不太一樣!
內餡的菜脯,就如同小美所言,現在不是菜頭的季節,所以口感上會有點影響到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小美媽唷!!
因為,這種東西真的超難做的!我完全沒有嚐試的勇氣~因為一定失敗的啦!哈!!!


收到貨馬上來拍一下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


再來一張


外皮近拍


草仔粿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