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在同事的讚助下,我吃到了最近在網路上很夯的『小麵館』
這個從訂到 到貨要一個月呢,實在是很熱門說!!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wego111

一包是20元,攤了運費之後,一包是23元~
別看它小小的一盒,其實吃了這個一盒就飽了!真的不要小看他…
本來我還想要煮兩盒來吃咧,好險,我沒有衝動地這麼做!!


(下圖)
打開外盒之後,每一樣東西都有用袋子包起來,
麵跟炒手一包,紅油一包,花生粉一包,醬汁一包




(下圖)
還沒煮的麵跟餛飩





(下圖)煮好的桂香紅油炒手麵
說實在的,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桂香"是什麼意思:p




(下圖)
把所有調味品全部拌在一起之後的模樣
我覺得,這是一項便宜又好吃的商品~
麵身的部份,Q勁十足,而且份量剛好是一餐,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第一口吃下去,花椒的味道好濃郁,想必這就是紅油的味道,可是並沒有很油的感覺~帶有一點點辣~只是有一點點奇怪,我覺得不太夠鹹耶~
餛飩的部份,餛飩皮有點過厚,我比較甲意薄一點的,肉香也不太足,會不會是因為需冷凍的關係呢?
不過,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好吃的餛飩乾拌麵~
我很想再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