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土羊哥羊肉爐,最近超夯!
在很多人的BLOG都可以看到試吃文~
可見,店家真的是大手筆,送了很多試吃請部落客寫文…
我厚,這個小咖,等不到這一天的來臨,於是,直接衝去買!!衝去買!!!

----------------------------------------------------------
土羊哥羊肉爐
官網:http://www.toyago.tw/about.php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340巷10弄25號
營業時間:AM08:00
TEL:02-2223-5656
----------------------------------------------------------

土羊哥的東西,我覺得算是價位很高的,
以羊肉爐來說,一斤要價500元,昨天我去菜市場買,一斤不過350元,
實在是…差很大!!

湯頭,是屬於紅燒的那種味道,滿夠味的!
而且羊騷味有壓下來,所以湯喝起來,有點像是紅燒牛肉麵的味道!

不過,老闆,很會推銷…
我只要買羊肉爐,可是老闆卻硬是推銷我買羊筋跟羊肉丸…
如果沒跟他買,他還會露出那種「你怎麼那麼不識貨」的表情,呃…
讓我當下有點想要,甩頭走人…


左手邊打算開冰櫃的,就是老闆,也就是他很會推銷,哈!


這間小小的店面,在一條很小很小的巷子裡,是個很容易迷路的地方,感覺有點像是在菜市場裡面,
可是人客絡繹不絕,一直來!可見他一定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這裡不是可以煮好讓客人在這裡吃的~
所以遠遠的地方並不會聞到羊肉爐的香氣~
要回家之後, 才知道土羊哥的威!


羊肉爐禮盒,就是部落客收到的那種,看起來真的超高級的!
可是宅配費用不低,所以我這次選擇自己衝去買!!


這就是,老闆推銷的商品之一,羊肉丸,不買都不行>"<
一包要價100大洋


這來羊肉丸,有300克,每一顆的大小,都像是貢丸般的大小!
味道,其實也有點像,不過,還帶有一絲絲羊的味道在其中
算是很紮實的丸子!









這包,是店家另外附的"羊油"
這點還滿貼心的,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要加多少油進去~
如果想要養生一些,就加少一點油~
如果想要羊的味道重些,就整包下去!!
當然,我們是整包下去!哇哈!!


豆瓣醬,
這個醬,老闆也很自豪,說,他們的醬,就算是拿來拌麵也好吃!
不過,我覺得湯的本身鹹度已經很夠了,所以沒有特別拿來沾肉吃~


我們買了1斤的羊肉,這一包,是半斤,所以我們這次有兩包肉,
請不要小看這個羊肉,看起來少少的!
可是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啦!


而我們選擇的,是帶皮的羊肉,
羊肉好吃,就在於牠皮的嚼勁!所以,一定要買這種帶皮的!
羊肉處理的還算不錯,不過會,還是要煮一下,因為肉的本身,還算是滿硬的~


加點高麗菜跟火鍋料,就成就一鍋豪華好吃的羊肉爐了!!


湯的顏色~是紅燒的味道!所以本身就已經很夠味了~
而且羊的味道有壓下來,其實算是很好吃的羊肉湯唷!
只是很奇怪的是,每次,煮到最後,都會鹹到嚇死人…明明一開始試的味道都剛剛好…為什麼???


煮羊肉爐,一定要有高麗菜!超甜的啦!


羊肉,帶皮的,我們其實可以再把他煮軟爛一些,會更好吃!
不過,這個肉,已經可以看出處理過的痕跡,顏色滿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