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回品嚐到双人徐,
第一回是參加格友聚時,幸運抽到的獎品,(食記請點我)
這次很開心,再次得到試吃機會。

双人徐,在團購界,頗富盛名,
也號稱是炸醬麵當中的香奈兒
響亮的名聲,加上堅持的品質,
讓他就算價位不低,仍有一群死忠擁護者在支持著。

此回收到的產品,
相當大器,滿滿的一整盒,
在寫文的同時,才發現,原來,我還有一種口味還沒吃到,
不誇張,双人徐,已經陪了我一個禮拜的中午,
但我竟然還沒把所有口味吃透透,
可見,在創新這一塊,他們是相當相當用心,
不斷研發新口味,除了抓住老客戶的心,也滿足了嚐鮮者的胃。

 









此回收到的,是環保綜合組,總共有四種口味,炸的炸醬麵、辣味炸醬麵、老炸醬麵、蕃茄肉末麵
所有口味都吃透透的話,真的要花上不少的時間。


首先,我對辣炸醬麵,尤其感興趣,
雖然我不是個很會吃辣的人,但是,我很想、很愛吃辣,
先把寬板的拉麵拿出來搭配。



首先,煮一鍋開水,滾了之後再丟麵。


然後,把麵丟進滾水中。


這時,記得拿筷子攪拌麵身,不僅可以讓麵均勻受熱,口感一致,鍋子也會比較好洗。


秘密武器,,双人徐說:煮水時加少許鹽巴,麵條會更Q彈不黏稠。


再來,拿出辣味炸醬包,這是精華之所在。


不要浪費剛剛煮麵的水,把炸醬包丟進去,熱了之後就可以直接淋在拉麵上了。


天,熱熱的炸醬,香味四溢,經過的人,每個都問我,中午吃什麼,怎麼那麼香。


拌一拌之後,模樣更是迷人,
辣味炸醬,辣度我還可以接受,但喉韻十足,是帶有後勁的,
吃完之後,我整個人熱了起來,
而且,香味引人入勝,那味道,聞起來,是很濃、很香的「豆瓣味」。


這個麵身,真是厲害,
我煮了有10分鐘,但麵身完全不軟爛,反而是Q勁十足,
嚼著嚼著,還會有甜味出現。


再來,試試另一項新產品,蕃茄肉末麵。


我其實沒有很愛吃外麵的蕃茄肉醬麵,因為香料味很重,
但是双人徐的,使用大量的蕃茄,帶出絞肉的甜味,
酸酸甜甜,味道很舒服,但相較於双人徐主打的炸醬,蕃茄肉醬麵的味道淡些,
不過,這味道,我很愛,很涮嘴,不知不覺就嗑掉一碗。


麵身,用的是細的生拉麵,
反正,双人徐的麵身,都超級耐煮,我覺得,就算是混搭,也不減其美味。


再來品嚐的是,老炸醬麵,
炸醬麵,加了個「」字,除了食材外,我覺得,代表的是一股對長輩的懷念吧。



 這老炸醬,是相當夠味、相當帶勁的,
他的味道,其實很簡單,可是,就是香。



 
這顏色,多美,多誘人,
加上使用橄欖油來調配,除了美味,還多了一股健康。


攪拌過後,色澤美麗,讓人食指食動。


粗麵麵身,一樣的好口感、一樣的耐嚼、一樣的好吃。


如果,想要加菜的話,便利商店,是個輕鬆補充的地方,
只是,千萬不要買太多,
有一天中午,我買了海帶芽+茶葉蛋,然後煮了一碗炸醬麵,
結果,我一整個,太,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