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承認我還滿愛吃零食的,
只是,隨著年紀漸大、代謝漸差,也不敢太放肆的大塊朵頤一番,
但,每逢佳節來臨、好友聚首的時候,卻也不能少了這樣的古早味零嘴。

而這些零嘴,更是我們家老黃的菜啊,
這麼熱的天,他有小酌啤酒的習慣,此時若沒有下酒菜,這類的零嘴最是適合了,
當我把產品帶回家的時候,他就一直眼巴巴的望著這些零食,
想到就會問我:「老婆,拍好了嗎?可以吃了嗎?」之類的話,
可見,這些產品的確也是對了他的胃。

豬仔會社所販售的產品,為高雄在地經營逾四十年的老店所生產
肉鬆肉乾等豬肉零嘴、魚鬆( 脯)、魷魚絲、蒟蒻干...等,
都是過年過節必備的一些休閒食品,
秉持「純真滋味,幸福回味」的信念,找回我們記憶兒時的那個好味道。
收到的產品不少,有豬肉角、肉鬆、豬肉乾、蒟蒻乾、魷魚絲、豬肉絲,
且待我細細道來吧。。。。。








首先上場的,是海苔肉鬆。



立體袋的包裝,可輕易將產品立起來,而在此回收到的產品當中,不全然都是立體袋的包裝設計,
原因為何,我倒也是挺好奇的,
後來,廠商告訴我,因為市面上立體包裝袋又可以封口的尺寸有限,
無法符合豬仔會社各種產品的需求,
所以不同的產品才會使用不同的包裝袋方式 !由此可證,他們對自己的產品,是很用心的,不斷的去思考更適合的方法。
 


 

標榜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與人工色素。



這款海苔肉鬆,所使用的海苔是元本山的,香酥可口,品質有保障,
而肉鬆烘的乾濕得宜,口感鬆軟,加上海苔的點綴下,顯的是更加豐富,
在調味上,有加入糖的元素,所以帶了一抹微甜,跟淡淡醬油香的融合下,單吃也不覺鹹,
當然,配上稀飯,自然是絕配。



這肉鬆的賣相挺好,可不是嗎。



這天,買的是一般的漢堡,心血來潮,自己加料將肉鬆也放了進去,
這肉鬆漢堡,吃來可真是讓人滿足。




 豬肉乾,一樣是我喜歡的夾鍊袋包。


一樣也是立體袋包裝法。


明眼人一看應該就知道,這款肉乾,採蜜汁調味,表面所帶的光澤,實在十分誘發食慾。



厚度適中,嚼勁卻也是無庸置疑,雖採蜜汁調味,卻不會過鹹過甜,就算是單吃,也不覺得渴,當然,搭上啤酒自然是絕配,
 是一款可讓人一片接上一片的零嘴。
 



蒟蒻乾的部份,也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若是怕熱量太高,有罪惡感的話,蒟蒻干的熱量稍低。



不過呢,此款蒟蒻干偏硬,嚼起來有點像是在嚼橡皮,很耐嚼,但卻也是吃不多。



外形相當完整漂亮。



再來分享的,是魷魚絲。



放了部份的味精,這個原料,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欣賞,但魷魚絲好吃。


這魷魚絲偏白,賣相是挺好的。



他吃起來不會太硬,有些魷魚絲就算怎麼嚼也嚼不爛,而且還硬到嚇人,豬仔會社做的不會,
鹹甜鹹甜,魷魚調味得宜,不會有噁心的腥味。



最後上場的,是豬肉絲。


咳,應該看的出來,熱量是明顯高了不少,偶爾吃之不為過吧。


這豬肉絲,絲絲入扣,每一絲都入味,每一絲都吸引人吃。


吃起來也不會過硬,一樣是鹹甜的調味方式,
但不會有豬肉角般部份未入味的情形產生。



我喜歡夾鍊袋的設計,這讓食物的保存,可再延長多一點的時間。 


這個一樣是立體袋的包裝。


豬肉角的部份。



顏色頗深,看起來是挺入味的。



這豬肉角,微甜、偏硬,但卻是相當的耐嚼,嚼到爛了可吞下去,怕是嘴巴都痠了,
相當適合作為下酒菜,與一群朋友聊天殺時間的時候,有一包這個,都不怕會冷場。


不過,豬肉角有部份並未完全入味,稍稍帶了點肉的腥味,
我想是因為,此款豬肉角所切成的角狀,較為大塊的緣故,
必須得再多用一點功夫,才能讓每顆豬肉角都均勻的入味。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上官網細細瞅瞅吧,
還有不少選擇呢!!

豬仔會社: http://www.pig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