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翊家人的電子產品之後,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翊家人最出名的滷味。。。。。
(電子產品文章:【邀約】翊家人電子鐘、萬年曆。毅然跨足科技業)

這幾項產品,我試吃了快一個月,才總算把所有產品試吃完畢,
而且,翊家人所出產的滷味,還不僅今天我要分享的這些而已,
種類之多啊,讓人光是看,都會覺得很滿足呢!視覺效果挺好。 
而翊家人對於其產品的用心,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部份,
此回能受邀參加試吃活動,真的是覺得很幸福呢!

我想,關於翊家人的源起,在此也不需多加贅述,大家都十分了解,
想說的,是延續阿嬤美味的那股美味傳承的使命,
讓我們都能夠品味道阿嬤那份對滷味的堅持,更把好味道留在大家的心中。

在包裝的部份,翊家人亦是相當的仔細,每一包都整齊真空包裝著,
送到客人手中也是冷凍的狀態,
份量雖然都不多,但一餐拆個1~2包,再搭配個燙青菜,就是豐盛的一餐了,
這也是之所以,我試吃了那麼久的原因。

我喜歡翊家人滷味那鹹中帶甜的調味,雖然有好幾款調味稍重,
卻無疑是很棒、很迷人的下酒菜吶(咳,最近是中了下酒菜的毒了嗎?)。
 

 


收到一整箱翊家人滷味的產品,裡面的滷味好幾款,看的人心情大好吶。



打開外包裝的紙盒之後,發現所有的滷味還用著塑膠袋裝起來,
我想是怕運送過程當中出水濕了外盒,所以再另外裝起來,避免掉落的情形發生。



緊接著,直接來進行滷味本身的分享,每一袋的翊家人滷味,都是真空袋包裝,
我收到的時候,就直接全部丟到冷凍庫保存著,也不怕被其他的產品影響了味道,
首先要分享的,是豬血糕跟牛肚。


豬血糕,一份2片NT$30
調味偏甜,但是單吃是相當迷人的好味道,要是手邊有花生粉,真的很想拿來灑些調味,
加上一點點蔥,不論是在賣相還是調味上,都讓人滿意,記得要蒸的久一些,不然會有一點米心未透的感覺,所以我回蒸了第二次,軟硬適中。 
 



牛肚,100g/NT$100
單吃稍鹹,但若是配著麵或是啤酒一起吃,那可真是人間美味,
牛肚的口感,富有彈性,卻不致咬不爛,恰到好處。



緊接著要上場的是雞翅跟甜不辣,這兩樣我特地帶回家處理,也輕易解決了我跟小米咕的一餐呢。


雞翅,5支NT$55
微微的辣,這個小米咕不宜,所以為娘的自己嗑光光了,
已被燉的軟爛,卻維著雞翅的原貌,本身調味依然微甜,不過不會太鹹,就算是單吃也不覺辛苦。



甜不辣,15條NT$30
果然是甜而不辣,調味上未感絲亳油膩,根本是被我拿來當做一樣甜點了嘛,
筷子夾起之後,軟嫩ㄉㄨㄞ  ㄉㄨㄞ,但入口後卻仍帶著微Q的嚼勁,又一道下酒好菜。
 




川香辣豆干,110g/NT$30
有如炸豆皮的口感,尤其吸附所有用心調製的滷汁,讓原本微口味的辣豆干在辣度上提升了不少, 但卻是相當的涮嘴,雖然我向來不愛吃豆干類產品,但這個我吞了好幾塊吶。



緊接著要進行一道也是讓我驚艷的雞爪分享。



雞爪,6支NT$50
奇怪,這個我明明就有寫筆記,怎麼筆記不見了,
不過這款超級讓人停不下手跟口,連手指頭上沾著的醬汁都會想要吸吮乾淨,
雞爪也是燉的軟爛,卻仍維持原來形狀,更可保留原本富膠質的口感,好吃捏。
 



貢丸,6顆NT$50
說實在的,我點滷味的時候,很少會當這道菜色,但我也萬萬沒想到,原來,滷貢丸的滋味竟是這麼迷人,
這款丸子本身已有調味,但卻不會太鹹,又帶了點辣味,重點是,貢丸Q彈的很,咬起來也不會過乾!



鴨翅,2支NT$50
韌性原本就極高的鴨肉肉質,在翊家人的巧妙處理之下,Q度十足卻不會難以下嚥,
這道料理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甜甜的調味,就連小米咕都給我啃的很開心,
這個看電影的時候超適合,耐嚼極了。
 



再來要分享的是鴨舌及素雞的部份。



涼拌素雞,110g/NT$25
醬燒素雞,調味不會太鹹,而且還保有本身的嫩度,也是一道下酒好料理。
 



鴨舌,10支NT$130
我一直覺得在跟「鴨咪啊」拉吉……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種感覺真好,
這部份的肉,好彈牙哦,調味上鹹甜鹹甜,一下子就不知不覺嗑掉了。



是不是,簡簡單單灑個蔥,就成就一道上桌宴客的好料理。



豆干,8片NT$30
咬下的第一口,會爆漿的豆干,讓我有些驚喜,
微甜微鹹的調味,就算是單吃也不覺得負擔,此回與偏鹹的炸醬麵一同食用,口味可說是剛剛好呢。 


豆干的橫切面,證明了滷汁已經滷進了豆干裡頭。



加上了特製的調味香拌醬一同食用,味道也挺讚的。



最後我把豆干切塊,跟著原本偏鹹的炸醬麵一起食用,味道竟也是剛剛好。



這樣又輕鬆解決了一餐,飯後再來點飯後水果,果真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雖然翊家人的滷味,單價不算低,但是,用心的產品、用心的製作,總是讓人吃的安心啊, 

他在網路上的評價頗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唷。



翊家人官網: http://www.yifam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