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湯,我喝過田X香的,那時喝的是原味,
份量少了些,濃度淡了些,總覺得,沒什麼膠質留在口中的感覺。

這回,參加丫母滴雞湯的試飲活動,非常幸運獲選了,
得到的產品,是一包四物口味的滴雞精,
說實在,要我選,我會比較偏好原味的滴雞精,
在我的觀念裡,四物是四物、滴雞精是滴雞精,
這兩種味道,分開的時候,來的好喝很多,
當他們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存在著很多懷疑、很多的不習慣,
當然,我在試飲的同時,心中也有著百感雜陳的情緒。

滴雞湯,做法相當繁雜,以丫母滴雞湯,做法就是,遵循古法慢火精燉 16小時而成,
標榜不添加任何的香料
滴滴都是精華,滴滴都是補身聖品,
特別適合以下幾個族群:

1、小朋友、兒童、功課壓力大的青少年。
2、工作壓力大常熬夜、工作疲勞之上班族及勞工朋友。
3、孕婦補胎、產後坐月子調養身體。
4、老年人、體質虛弱者。
5、手術後需要大量補充營養的病患。
我的話,就暫時歸類在工作疲勞的上班族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帶了一點樸實、帶了一點古典風。


開口,有著這樣的設計,的確是還挺方便的,
只不過,我覺得,使用夾鍊袋的方式,似乎必要性不是挺高,
因為一包80cc的滴雞湯,一餐就可以嗑掉,
使用夾鍊袋的方式,在包裝成本上,勢必然是提高了許多。


在包裝袋上,也有清楚的標示,
因為要品嚐的當下,是直接把滴雞湯從冰箱冷凍庫中取出,
所以會有一點退冰中的痕跡。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顏色呈深楬色的滴雞精。



飲用方法很簡單, 可以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加熱個3~5分鐘,
而我加熱的方式,是直接將冷凍的滴雞精整塊取出,
然後丟到碗中,使用電鍋加熱的方式,
我不用費心地顧它,待加熱完成之後,直接拿來喝就好。 


加熱完成之後,色澤十分的深且動人,
而且飄散出濃郁的四物香氣,說實在,四物湯,我還是喜歡單喝,
加到了滴雞湯當中,我真的不習慣,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款滴雞湯,味道極濃,鹹度也挺夠的,
看使用成份,並無特別加鹽調味,那應該就是本身食材的味道吧?
想必,絕對是燉煮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將食材的味道發揮的那麼淋漓盡致。


聽說,長期飲用,可以養身補氣,
三不五時,對自己好一點吧。

對了,這款四物滴雞精比較特別,
月經時及孕婦,請勿食用。

丫母滴雞湯
http://tw.myblog.yahoo.com/t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