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電視廣告很夯的一項東西-保力達啤兒綠茶
在我們一行人去新社古堡的路上(網誌請點我),我買來喝了…

感想!我只能說:「廣告太成功了!!」

到底它是啤酒還是綠茶呢?
現在我來為大家解答!
它,是啤酒!只是酒精濃度很低,酒精含量在0.5%以下,
然後喝下去的時候有著濃濃的綠茶香

只是,當兩個味道加在一起的時候,
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障礙…>"<
喝下去的時候,會突然有一股綠茶香~
當飲品到喉嚨的時候,
卻又變成另外一股酸梅籽的湯汁的味道,
(就是當我們把酸梅吃完的時候,不馬上把籽吐掉,然後吸籽的汁的味道)
所以…有點酸酸的感覺…
其實,滿怪的>"<

一瓶25元/350ml,個人認為,永遠不會再買第二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