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川七"這間新川式料理,
有一天晚上,在家裡看著愛評網的文章,看著看著,熊熊給我發現,川七有半價試吃券可以兌換!
從來沒換過券的我,馬上就覺得很心動,於是,手癢按了「我要兌換」
於是開始了這趟美食行程!真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在此,大大感謝愛評網與川七,提供這個試吃的機會!真的是超有誠意的啦~!

●原價1960元,半價只要980元,體驗內容有:
- 老皮嫩肉
- 辣子乾烹雞
- 成都泡菜捲(豬肉)
- 玉串金沙蝦
- 腐醬空心菜
- 銀絲捲
- 川七串串鍋

嘿,原本想說,只有七道菜,建議4人一起使用,有那種「呃,吃的飽嗎?」的感覺!
事實證明,我錯的離譜吶!
店家不會因為是試吃的緣故,份量就比較少,服務就比較差
反之,服務態度超好的,東西的份量多到一個不行,讓我們這次3人個的胃,都是滿載而歸吶~!

在此,特別感謝靜宜跟生哥,陪我一起來去試吃捏~
也特別謝謝生哥,充當我們的司機,實在是太感恩啦~~~~

川七採單點式的方式,當然,也會不定時推出合菜優惠,
而且,停車也是相當方便,川七有與對面的"基泰之星"合作,如果在川七用餐滿一千的話,就可以免費停1個小時,以此類推
停車費也不算高,1個小時40元,在台北市中山北路這個地段,還算是合理的價位

唉呀,這間餐廳實在是很有氣氛,我的小DC拍不太出來那種美味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厚,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吃吃看,真的是很值得一訪的好地方!

-------------------------------------------------------------------------
川七新川式料理
◎店家營業時間:
週一~周六11:30~15:00;17:30~23:00
周日11:30~15:00;17:3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9號2F
◎電話:02-25957960
(不加服務費,但不附飲料,有附開水,晚餐時段的話,還有甜點)
-------------------------------------------------------------------------

真的是有夠超值的吶~!再來,就來看看實況轉播:

搶到了口碑券之後,只要7-11的ibon兌換就可以了,費用20元,真的是很方便吶~~


川七位於二樓,看起來是一間很高級的餐廳,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口碑券的緣故,我可能不敢走進去吧
因為我怕會被當在裡面,做洗碗工,哈!


要上樓上之前,川七還有一些貼心的扛棒放在一樓,介紹店家招牌,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


當然,在一樓入口處也有提供菜單,讓路過的路人參考


進川七前的樓梯間,還有一個"川七"的造型磁磚,這還滿特別的,有點像是要去泡湯的感覺,哇哈哈!!


餐具,一個盤子,一雙筷子,跟一張濕紙巾,滿有質感的
而且,中場休息時段,服務生還會送上新的盤子,這點真的很是很"大心"吶~~~


還會不定時送上紙巾跟牙籤


腐醬空心菜,原價150元,
因為我們這次點的辣度都是小辣,所以這樣的辣,我們都可以接受,
在開動之前,服務生也會貼心交代「這個要拌一拌會更好吃唷」,因為腐乳的味道可以完整的在每一片葉子上
這道菜,可以吃到濃濃豆腐乳的香氣,可是又不會太鹹,還吃得到空心菜的清甜~
再加上蒜頭跟辣椒爆香過,很好吃!




成都泡菜豬肉捲,原價260元,
這道,讓人好驚艷呀!
服務生會貼心,會一直跟客人提醒「這道要趁熱吃唷,不然皮會硬掉就比較沒那麼好吃了~」
所以,我們趕快放下手邊的工作,趕快來吃一下這道,一定要趁熱吃的料理


在潤餅皮裡,包著生菜、豬肉、及小黃瓜~


第一口咬下去,就讓我開心的想要飛起來了!
潤餅皮,好軟唷!熱熱吃,真的很軟、很鬆,也很香!!
豬肉的部份,天呀,實在是有夠嫩的啦!我最討厭吃澀澀的肉,可是這個肉,一點也不會澀!非常的嫩,非常的濕潤!
生菜也是很新鮮~!!
不過這個豬肉捲,有點辣~如果不愛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太辣了!
只是,他的辣,夠味,夠香!超好吃的!!功夫菜,必點!!
吃完一個之後,會狂想 馬上 再來第二個,哈!!!


老皮嫩肉,原價180元
這個是雞蛋豆腐拿去炸的料理~!也是一絕,也是好吃的緊呀~!




外皮,也就是老皮的部份,酥酥的,還滿香的~
裡面嫩肉的部份,就是雞蛋豆腐,完全不會因為他炸過就影響到他軟嫩的口感!
超嫩,超香!還很燙口呢!


辣子乾烹雞,原價360元,
功夫菜再來一道!這道,超級下酒菜!!有夠成功的辣!!
不要看他辣椒那麼多,就以為他很辣,不,他不辣!但是很香!!


雞肉的部份,炸的香酥!超香,超酥!而且不會覺得油~!可見是用大火收乾過的!
帶有辣椒的香氣,但卻吃不到辣椒的辣~!
吃的時候會ㄎㄠˇ ㄎㄠˇ ㄎㄠˇ的,會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下去…


裡面的雞肉絲,也不會因為炸的那麼酥就有老掉了的感覺,不,裡面還是有湯汁的唷!!!


這個蒜頭也是超厲害的!不會吃到蒜頭的辣,但可以吃到他的香~!
像餅乾一樣吶~!


玉串金沙蝦,原價380元,
功夫菜再來一道,這道實在也是很特別!
外皮是裹了鹹蛋去炸個酥脆,讓蝦殼可以不用剝就能直接吃到,還可以補充甲殼素咧,嘿!
鹹蛋炸了之後,好香呀!卻不會覺得很鹹,意外的可以壓掉蝦的腥味!
讓我這個不吃蝦的人,都吃了2隻~!!




銀絲捲,40元
這個也是很特別,吃的時候,沾著煉乳一起吃~味道實在是滿妙的!


煉乳,是讓人懷念的好味道


這個銀絲捲,外皮酥脆極了,只是有點顯油,不過,好像銀絲捲炸過之後就會這樣耶,有解決的方法嗎,哈!
裡面的部份,超,超,超綿密的啦!!!外面鹹酥雞攤子的銀絲捲,除了外皮酥脆外,裡面還會很柴,
可是,川七的不會,反而有吃那種綿密饅頭的口感!


沾著煉乳吃,意外的搭,有那種~熱戀中的感覺,哈!


川七串串鍋,原價640元,
來川七,這個,必點!!!!!
他的湯底,是麻辣湯底,我個人覺得,比鼎王好吃!!!
可惜我沒拍好,他的實體上桌時,我們在場3人無一不驚呼的!看起來實在是很有份量、很好吃的模樣!!
在此,也特別感謝副店小君,很清楚滴為我們解說串串鍋應該怎麼吃,也細心滴為我們服務~
甚至在最後幫我們加湯,還招待我們鴨血!實在是~揪甘心a~~~~!!!!


這個串串鍋的湯,有多好喝?真的要實際去喝過才知道!
來唷,看一下,這個湯上面浮著一層辣油~!沒錯,就是浮著一層辣油!
可是,麻,而不辣!!!麻的香氣,超讚的!!!!
而且,在喝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油~~!!雖然心裡很有"會肥死"的罪惡感~!
還是一滴不剩的喝光光了~!!非常的順口,非常的香~!!對了,湯頭超清甜的!!
很神奇吧,又香,又清甜,還帶有一點點麻麻的口感~真的很成功!
所以,副店小君建議我們可以把湯加滿後外帶,然後加點火鍋料跟王子麵,就是一道超美味的料理~!!
謝謝妳吶~小君!!!


川七串串鍋,有牛肉跟雞肉可以選,這次我們選的是雞肉,
(因為生哥不吃牛的緣故,我們得以吃到這美味到一個極點的雞肉!!太感動啦)
看起來很普通?錯!!!一點,也,不,尋,常!!!
這雞肉,是腿的部位,超扯的!!!
扯在哪?扯在,他再怎麼煮,也不會老!!!!完全不會老!!!!!!!!!!!!!!!!!!!!!!!!!!!!!!!!!!!!!!!!
口感之滑溜!唯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小君說,這是因為他們有先把雞肉醃過的緣故,
我覺得,更神奇的地方在於,醃過了,卻完全不會覺得他很鹹!!!!!
反而帶點淡淡的肉汁甜!!超神奇的啦!!!


火鍋料有這些,由左而右分別是「凍豆腐、火鍋串、蝦子、花枝」


凍豆腐,好吃!不會乾,而且充份吸收了麻辣鍋的湯汁,因為麻辣鍋超成功,不會覺得辣!
反而覺得很香~!!


花枝,也是超成功,花枝很新鮮!而且很脆,很甜~!!


火鍋料,這個也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了~


蝦子!這個蝦子~!!好甜!!!因為很新鮮~也因為湯頭很讚!!!


看這顏色就知道有新鮮了~!我又破例吃了蝦!!


鴨血!這也是必點必點!!!原價6塊40元


串串鍋的鍋底~已經有一些鴨血了!不過,這個鴨血實在是有夠好吃的!
讓我們一直嚷嚷著吃飽了的靜宜,還一直偷偷的夾了好幾塊吃吶~(嘿嘿,我有看到)
這鴨血,已經充份吸收了湯汁的香氣,而且,一點也不老~!
吃麻辣鍋,我最怕吃到老老的鴨血,而這個鴨血,超嫩!
每咬一口,都會有湯汁蹦出來!實在是超好吃的辣!!


我們加點了一壺烏梅汁,120元一壺,這個也是超好喝!超夠味的!
夠酸,也不會太甜,很好喝!
下次去,我想要來試試看他們家的「桂花琉璃露」,這個感覺上也很特別!


最後,還附上了一道甜點,這是咖啡凍,上面淋上了奶精~


嗯,吃起來還算是中規中矩



用餐環境很明亮~!位置並不多,但是給人感覺很舒適


如果人多的話,還有一間包廂可供選擇


如果沒訂到包廂,外面也有圓桌可供選擇


現在去吃,還有滿千送千的活動唷!這是200元的禮券,總共有5張


每次消費滿千元,就可以抵用一張200元的禮卷,使用期限到明年的1月底~
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可以大方 無私滴分享唷!
真的很值得去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