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多年前,第一次接觸到洋蔥,是在天母本店,
那時候,一客5百多的套餐,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久才能吃一次的套餐了,
哪像現在,三不五時就要去餐廳吃個3.4百的餐點,嘖嘖。

 洋蔥?Onion?傻傻分不清楚。。。
這兩間店,原本是在一起的,
然後,突然在有一天,冒出一間Mr.Onion,
讓我一頭霧水,不曉誰才是創始店?

不過,不重要,好吃才是王道呀。

這回,快刀來到洋蔥士林店,品嚐噱頭十足的「分子菲力牛排」,
渡過一個悠閒美好的午後,感覺真是幸福呀,
很感謝親愛的Diana陪伴我,讓我一個人不孤單,
因為這個套餐,可以兩個人一同享用,
雖然所有餐點只有一份,但是兩個人吃,份量也是足夠的,
只是,我們多點了一份甜點跟飲料,
這樣享用下來,兩個人都有飽的感覺,不至太撐,比較沒有壓力,哈。

◎體驗內容
 
 洋蔥牛排餐廳(士林店):原價約NT.950的招牌法式料理套餐,免費體驗!
主菜三選一.分子菲力牛排(5oz)、德國酸椰菜豬腳、分子脆皮雞排
 
附餐各一.湯、沙拉、麵包、前菜、甜點、飲料
 

很幸運的,可以獲取這回口碑券的免費體驗。


每個位置雖然都不大,但坐起來都算是挺舒服的,
還有個較大的桌子,可以容納比較多的客人,
椅子,實在是很混搭,對吧。




餐點區跟甜點區是分開的,
這樣餐點在製作的過程中,不會受到彼此的影響,
這點我覺得還挺貼心的,
但是可惜的是,顯然甜點似乎不是洋蔥的強項  >"<

下圖就是主餐區,整個裝潢,感覺很像是自助餐的樣子,
而在櫃台下方,擺放了很多箱子,看起來稍顯凌亂說。



這就是甜點飲料區,很有歐式鄉村風格。


整個開放式的空間,讓這裡看起來沒有距離感,
只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地都黏黏的  >"<



天花板,也有用了巧思下去。


冰箱裡,擺放了生菜沙拉。


再來,回到自己的座位。


這是黑胡椒嗎?應該是吧?


幾個座位,就會在一開始擺放幾個杯子,
而且,服務生倒水的技巧相當了得,
水壺舉的超高,讓水呈現一個拋物線,直接倒到杯子裡,一滴都不會漏出來,
那個畫面超美的,
可見是有訓練過呀!!!



只是,這杯水,真的就只是白開水,沒有lemon香,嗚。


尼斯沙拉-異國風味的鮮蔬搭配法式油醋鯷魚SAUCE,低脂健康零負擔
沙拉吃起來,都還挺新鮮的,不過,讓我有點小小的意見,
1.四季豆,偏老,感覺還需要吐菜渣,噗,
2.油醋醬偏鹹、酸,反而吃不出油醋的香氣。



奶油,這是偏甜的那種奶油,但奶香味頗香,不過我個人偏好鹹奶油就是了。


法式鵝肝醬-法國進口鵝肝醬搭配蘇打餅乾、營養無腥味。
呃,這個我是捏著鼻子吃掉的,我個人覺得頗腥  >"<
好險沒有很大塊,不然我應該會浪費食物,嗚。



自製手工餐包
這個手工麵包,有麥香味,烤的酥軟,熱熱的時候很好吃。


義大利蕃茄海鮮湯-洋蔥歷史久遠的招牌湯品、堅持現點現煮,湯頭酸甜、食材豐富,是道地義大利湯品之一
這個真材食料,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湯裡,加了九層塔跟芹菜,
超級提味的!
而且,蕃茄下的夠多,所以口感頗優。


分子菲力牛排(5oz)-
洋蔥招牌菲力牛排,選用紐西蘭PS級菲力、
搭配洋蔥獨家研發熟成技術幫牛肉按摩並分解胺基酸,
使牛肉更鮮甜、更細緻。
菲力牛排本身柔嫩多汁的肉質搭配熟成技術,
切開牛排時,能看見飽滿鮮甜紅色,
更能享受到肉質鮮嫩多汁的頂級美味。 


5oz的牛排,並不大,但是對我這個不愛吃肉的人來說,我覺得已經夠了,
而讓我很吃驚的是,這個牛肉,因為運用了熟成技術,
所以固定熟度是5分熟。。。。。
可是,吃起來卻不覺得腥,反而是滿口的甜,
口感也是嫩到一個不行,完全沒有帶絲的牛肉乾感。



厚度還算是挺厚的。


厲害的是,5分熟的牛肉,切開來竟然是沒有血水的,
鮮紅的牛肉,看的出相當的軟嫩吧,而且鮮甜極了。



原來,是因為採用了分子熟成技術,用低頻高壓的電引力讓肉感這麼好。


綠綠的那個粉,店長說,是師傅特地研發,用來沾著牛排吃的,
不過因為牛排本身已帶有鹹度,這個粉吃起來,也是鹹味比較明顯,
所以,我會覺得沾了粉末,並沒有讓牛排有太多的加分效果,
我個人還是喜歡蒜片的那種搭法,呵。



這個,是南瓜,是可以連著皮一起嗑掉的,
他淋上了肉桂醬,不愛肉桂的人可能會有點障礙,呵。



拿鐵咖啡
沒有漂亮的拉花,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水準跟便利商店差不多,奶泡則是不夠細緻。

 


熔岩巧克力蛋糕
 光是端上桌,我眼睛就為之一亮呀,
有先進過烤箱烤過,所以蛋糕會有一點點熱熱的,
 然後,切開後,裡頭的巧克力醬會隨即流出,但不會太甜,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香,這個我還滿愛的。




雞蛋布丁
這個我…吃的有點虛微,
因為口感不夠紮實,雖說是土雞蛋,但蛋香味我覺得沒有很突出吶,
而且焦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香氣,
容器很特別是真的。


 

離場前,當然,洗手間,也是必去的一站,
他們的洗手間,在地下一樓。




不過,洗手間,出乎我意料外的…樸素…



門口設計,倒是挺精緻的。





很適合優閒的待上一個下午吶。





洋蔥牛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