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米咕,現在已經快要8個月,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也越來越黏人了!!
最近,他很喜歡黏著照顧他的人~
只要是有人抱著他,他就會很開心~
 
而且,我測試過N次了,如果我一打算出房間門,把他放在房間,
他一察覺,馬上就會哇哇大哭!!

然後呢,我只要一下班回家,米咕看到我,
就會馬上大笑,然後想要趕快爬過來找我,
若是我走掉去其他地方沒有抱他的話,
他還是一樣會ㄇ一ˋ嘴,哇哇大哭,露出可憐的表情要我抱他,
真小孩,是真的有這麼黏我哦…

不過,身邊的人一直跟我說,
小孩會黏人,也不過這幾年,
等他再大一點,有了自己的生活,就不會再黏人了…
其實,我現在還滿怕那一天的到來的…
到時候,窩在我懷裡撒嬌的小米咕,就會覺得這一切都很噁心…
嗚嗚嗚,到時候,我又要再心理建設了…

所以,享受現在這樣甜蜜的負荷吧!!!



只要有人抱著他,他就會開心的大笑,實在是笑的有夠開,有夠開的啦!!!!!!!!
 

然後啊,現在這個黏人的小傢伙,連爬的時候都不安份耶!!!要爬也不好好爬,看到他老爸還會一副要討抱的模樣,這樣爬起來的樣子很好笑耶!!!



然後呢,小米咕最近發明這樣的新招,會把嘴巴貼著我們的身體,然後不停的嗚啊嗚啊的!!這個模樣,實在也是太好笑了!!!他到底是哪裡學來的啦~不停的發明新招~這樣搞的我很累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