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我家小米咕已經快要10個月了!!
除了會爬、會站、會走外,現在也漸漸聽的懂大人們在說什麼了唷~

最近,米咕已經聽的懂「右」的意思了~
而且,他會把手舉起來哦!!!
我好不容易拍到了!!

雖然他已經會表達「右」,
可是不見得每次他都會乖乖表演給大家看耶~
還得看他大爺的心情~~
這天,他心情好,願意表演給我看!!
也好不容易讓我拍到了!!
好開心呀~~

我家小米咕,
越來越像是個大小孩了!!!
成就感呀!!真的是成就感呀~~~~~~~~~~~~~~~~~~~~~~~~~~ 





這個畫面,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拍到的!!
才短短的幾秒,還是讓我相當相當的欣喜呀~~





再來,放個幾張米咕生活剪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