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多月的小米咕,好愛走路,
站起來之後,就會四處的走來走去,
而且他,越走越穩,也越走越遠。。。

現在,甚至我可以牽著他走,不用太過費力,
這孩子,發展真的是超乎我預期耶!

然後呢,小米咕現在學會了很多的動作,
像是「拍拍手、再見、驚驚、搖頭、點頭」之類的,
但是,我拍不到,拍不到  >"<
因為,他要做這些事,都是看心情的,
不見得每次都可以如願讓我們看到,
實在是鬼靈精怪呀。 

小孩的成長,真的是每一天都有一點點的進步,
我好幸福,在我28歲生日的這天,
多了一個小米咕陪我。

再來,就是一些生活小紀錄囉。。。。。。

 

米咕,對大人吃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這天,我在試吃彎的脆果,米咕也是有興趣的很。
 


這天,我帶著他去吃老先覺,
好難得拍到米咕看鏡頭的照片!


這天,我們一起去吃象城,米咕常常都會出現這種呆呆的臉啊。



他笑起來多可愛,可是他一看到鏡頭,就會開始呈呆滯樣,我好擔心,我想帶他去拍周歲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