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內容:「最美的回憶,就該永久保存!只要799元(免運),即可購得【Fotomi創意影像沖印服務】原價1,619元的Fotomi幸福平裝相片書兩本(20頁,8×5.5英吋)+免費編輯,再加贈50元折扣券喔!最愛寵物、Baby成長記錄、家人出遊、情侶約會或是朋友聚餐的照片,將它裝訂成冊,無時無刻都可以拿出來重新好好回味一下喔!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上面的這個優惠,
自從小米咕報到之後,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除了洗出來,我還一直在想,有什麼方式可以紀錄小米咕的一切!
而相片書、寫真書,是一個很好很棒的方式!

正巧,這天剛好看到了這樣的優惠,所以我手滑了一下,下單了!!

不過,我下單的時候,沒有看清楚,以為他是幫我做2本寫真書,
但是,後來研究之後才發現,他是做2本一樣的寫真書!!
如果,當初我有細看他的說明,我就不會下單了!!!
基本上,我做寫真書的用意,就是要紀錄米咕的生活~而不是要送人用的
所以,有2本一樣的寫真書,一本我連拆封都不想…>"<

也因此,這告訴我們,手滑之前,相關說明,真的要看清楚!!!!!





收到的相片書,外盒就是長這樣,是用牛皮紙箱裝著的!


雖然箱子有一點點被壓扁…好險沒有影響到裡面的相片書,而外箱上寫著「貴重物品」,但箱子卻被壓到了…這…這…這…



因為這次,我是想幫米咕紀錄出生到6個月的點點滴滴,所以我買了這張券,本來是打算,0~3個月1本,4~6個月1本,但後來發現,原來這次的優惠是幫客人做2本一模一樣的東西,所以我另外買了「隨手翻」,因此,這次我收到了「2本一樣的相片書」+「1本隨手翻」


首先,看到的是「隨手翻」的部份,這一本快4百塊錢,檔案是之前我就先自己編輯好的,然後我再把相片檔案給廠商,請他們幫我輸出,而在製作這本的時候,我一開始的考量,有幾頁是跨頁的方式,但是,廠商說,檔案大小跟寫真書的格式不一樣,所以我沒有辦法照我想要的方式輸出,但我又不想要重新製作、重新選照片,所以,請廠商直接用隨手翻的方式輸出,最後,我跨頁的部份,活生生的被拆開了…



成果,就變成了以下的模樣,其實,我覺得隨手翻是個不錯的方式,而且價格也不會很高耶~~只是不適合跨頁就是了!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頭戲,優惠的部份,也就是2本一樣的寫真相片書,這個部份,我用的是小米咕4~6個月的照片,20頁…其實我還有很多照片想放,可是礙於只能幫我做20頁,所以,我只能割愛了>"<
可是,這樣,對我來說,我覺得好可惜,我真的有好多照片想要放想要放!!!再次想說,在手滑之前,要看清楚!!真的要看清楚!!!!!!!!!!!!!!



這樣的品質,兩本要價7百多快8百,我個人是覺得,跟我的預期有很大的落差,20頁的相片書,只需套版將照片放進去,裡頭感覺就像是厚紙板上膠模,然後用摺頁的方式製頁,外面再隨便套個封套,說實在的,我挺後悔手滑買了這張券!!!



再來,就來看一下廠商編排的結果吧!











 
滿意保證卡…真的是諷刺呀!!!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覺得,相片書還是要找大廠商做,所以,目前我鎖定的,是點點印!!!等我~~米咕週歲的時候,我要再做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