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也是在PCHOME買的,這個平台,真的是職業婦女的好朋友呀~
其實,PCHOME也不全然所有東西都很貴哦,
有時候,還是可以撿到便宜的~
甚至週末會推出部份產品的大特價,真的比其他網路平台便宜很多哦!!
而且,24H到貨服務,早上訂貨,快的話下午就到貨了!!
讓我不用等很久就可以滿足我的私慾,簡直就是一個天堂呀!


自從把母奶退掉之後,外出不是只有帶件哺乳衣就可以解決一切~
其實我覺得,親餵母乳有很多方便的地方,
就是我不用帶很多的「雞絲頭仔」,就可以餵飽我的小米咕,
我不用管幾點、多少、如何保存的問題,因為我就是一隻行動乳牛,
退掉母奶,雖然我有很多的不捨…都過去了~~~~^^

現在,外出時,如何攜帶奶粉,已成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我討厭傳統奶粉盒一層一層疊的高高的,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好佔空間!
而且傳統奶粉盒在換層的時候,總會殘留一些奶粉盒在底部,感覺上也不太衛生,
還有,傳統奶粉盒,在倒奶粉的時候,總會灑的四處都是…

所以,我購入了這個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或許,他比傳統奶粉盒貴一些,但這個可以用很久,重點是好用!!
所以我,買。。。了。。。

 



很快的,我收到了這個奶粉盒!



裡面有三個隔間,每一個格間可以裝著足以泡240ML的奶粉



打開盒裝之後,看到的樣子!



總共有這四件東西



盒蓋,我好喜歡他盒蓋的顏色,
 


組合起來之後的樣子,這個奶粉盒,相當的有質感,而且材質是厚的!!



這是裝填漏斗,就是在填裝奶粉的時候使用的,不過我覺得,這個東西也不太常用到,
因為他原本開口不小,裝奶粉的時候已經夠用了!



最貼心的設計,就是這個開口,
這個奶粉盒,在切換的時候,是用旋轉的方式,總共有3格可以切換,
然後切換到剛好這個開口的時候,再把奶粉倒出來!!
真的不會灑的四處都是,超好用的!!而且,真的相當不佔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