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在濕紙巾的選擇上,我個人也算是龜毛一族的,
不是純水的,直接略過,
聞起來有香味的,更是直接打入冷宮。
 
擦在寶貝那細嫩肌膚上的紙巾,我實在不敢馬虎。
而,每個媽媽的包包當中,濕紙巾絕對是一款必備物品,
外出的時候尤其需要使用到,
當寶寶嗯臭臭又找不到母嬰親善廁所的時候,只好是就地解決換臭臭的問題,
此時,純粹是用衛生紙,很難把小屁屁給擦乾淨,
若是使用有香料添加、化學添加的濕紙巾,回家保證寶寶紅屁屁,
這款,不會產生這樣的問題,
而且擦完之後,也不會產生黏膩的感覺。

另外,寶寶對外界十分好奇,若是遇到有興趣的事物,通常兩隻小手直接摸過去,
如果這個時候沒有特別的小心注意,腸病毒就很容易上身了,
所以若是在吃東西之前,又找不到洗手的地方,濕紙巾就派上用場了,
雖不敢說可以完全除去細菌,但至少是個應急的作法。

而且,小米咕很皮,在外頭玩,常常把臉搞的髒CC的,
看起來就像個沒人要的小孩(大誤),
這個時候,通常衛生紙也沒有辦法讓他重現清秀小臉,
濕紙巾,就得派上用場了。

所以,每個媽媽的包包,一定會出現濕紙巾,
而,I-PLUS純水99.9%濕紙巾,日本製,
且經過SGS認證,不含酒精、防腐劑、也不添加甲醛及螢光劑,
在在減少了化學添加物品可能產生的傷害,媽媽的心聲,I-PLUS聽到了。

不過,此回的包裝,並不是隨身包,一包有60抽、不然就是80抽,
這對於外出攜帶來說,似乎是不怎麼方便,
因為媽媽的包包當中,要裝的東西非常的多,
外出所帶的濕紙巾當中,我選擇的會是20抽的小包裝,
此回體驗的,比較大包,比較適點定點使用,像是「家中、車上」,
若是能推出小包裝,想必是更迷人了。




此回所收到的I-PLUS純水99.9%濕紙巾,有三種規格,
1.厚型的60抽
2.手口專用的80抽
3.一般型的80抽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紙巾本身的介紹囉,首先登場的是厚型的部份。 



黃色包裝,特別的亮眼顯目。


因為是日本製,所以包裝上全部都是日本字樣,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來的產品,總是讓人特別的信賴。



這是開口設計,直接是用黏膠的方式黏住開口,使用時撕開就好,
這樣的設計很方便,能夠應付急用的母親們。



而開口也不算太小,可以輕易就將濕紙巾給取出。



不過呢,我常常一次就拉出兩張,在濕紙巾褶疊方式上,似乎還有一點進步空間。


就像這樣,一次就拉出兩張了,濕紙巾不便宜吶,一次拉出,我會覺得很可惜說。



平舖在桌面上,看一下濕紙巾的大小,18*15公分的尺吋,真的只適合小孩用,不適合大人的大面蹟使用,哈哈哈。



因為他真的很厚,所以,透光度並不高,很適合拿來擦拭小屁屁,
尤其是,嗯臭臭的小屁屁,
每次在擦小米咕的小屁屁時,我都很怕去沾到手咧,這個夠厚,不用驚。
 


很好,韌度極好,我費了一番功夫,才能撕成這樣哦。



厚型的濕紙巾,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再來進行手口專用的分享,這個材質讓我吃驚,
因為他是採特製的網狀材質設計,特別讓手口污垢輕易擦拭。
 


不過,他的厚度,就跟一般常見的濕紙巾差不多。


一樣是日本製,不過他加入了綠茶萃取,但並沒有聞什麼味道,也不會產生黏膩感,
所以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撕開一看,就可以看到特製的網狀設計了吧。


他的厚度,比較沒有那麼厚。


所以透光性高了許多。



但是他的韌度一樣很讓人滿意。


做個比較圖囉。



最後分享第三款的一般型,這最常見,也最多媽媽選擇他。



包裝袋上的寶寶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一樣也是日本製的產品。



他的厚度上,跟手口專用型的差不多,不過少了網狀設計,
所以在價位上,他是最親民的。


攤開在桌面上的樣子。


透光度也還不錯,所以他薄了些。


當然,韌性也是極好的。


前面都有做比較圖,所以這個也做一下好了。



最後,我要把以上三款,都做比較圖分享,
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在材質、厚度上,三款都不太一樣。



下面墊了一個相機蓋,可以更清楚的發現到三者的差異。



讓我意外的是,三者的韌性,都極好,
這會讓我會用擔心在擦拭的過程當中,有濕紙巾突然破掉的情形發生。




三款的價位,在此分享一下,但以下分享的,是定價,偶爾會推出特價,那就各憑本事囉

第一個分享的,黃色包裝(60抽),厚型,2入/NT$270
第二個分享的,粉色包裝(80抽),手口專用,3入/NT$340
最後分享的,藍色包裝(80抽),一般型,3入/NT$288

 精打細算的媽媽們,其實網路上還有更優惠的價格,我會覺得,這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