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產品,安裝十分的簡易!純白的機身,也增添了我對於他的喜愛度!

這是一款安裝簡易的網路監看攝影機,
之所以會對他有興趣,一切都是因為小米咕!
小米咕的作息時間,跟大人有些許的不一樣,
他晚上差不多是9點多就可入睡,而我則是東摸西摸到晚上11點過後才會睡,
進房間關心他,又怕把他吵醒,那我自由的2小時就飛了!!

這時候,網路監看攝影機,真的十分的必要!!!!

尤其,他厲害的地方是,還能夠透過智慧型手機來監看~~~
隨時想看就看,愛看多久就看多久!!
只要是手機可以連線上網的地方,就可以隨時關心自己想關心的人、事、物!

而且,這款機子,還可以繼續再擴充,最多可以擴充到7支同類型的「隨身看」,
這的的確確是一個便民的方法。

還有!他有夜視功能,這點也令我頗為吃驚!!
這台plugCAM隨身看,以不到4千元的價格,就能做到紅外線夜視LED,
我個人覺得還挺厲害的!!





盒裝嘛,很3C,我對於3C的產品,雖不會太白痴,但也不算內行…
這款號稱「超適合女生的」!讓人格外的感興趣!!


在盒裝背面,就寫明了產品應用跟一些相關的介紹,其實看完之後就約莫知道這台機子可以做些什麼了。


支持一下,MIT的產品吧。


鏡頭部份,除了平視之外,還有角度可進行調整,
對了,方才所提到的夜視功能,距離在五公尺內哦。



用手機掃描一下盒身上的QR碼,就可以連線到兆赫的網站,
在智慧型手機流行的現代,凡事都要跟APP扯上邊,才是制勝之道!


打開盒裝之後,看到的是整齊擺放的畫面。


內容物,就這樣而已,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簡單的樣子!
的確,連我都可以輕輕鬆鬆接線完成。



電力線網路轉接器,看起來有點像是變壓器,不過這個要拿來接網路線的。


就像變壓器一樣,把他插在插座上。


然後接上網路線。



三顆LED燈全亮的時候,就代表著 電力線網路轉接器 有正常在運作。



這就是隨身看,模樣輕巧迷你,不重,可以一手輕易掌握,純白的機殼,質感的很。


把貼在鏡頭上的貼紙撕掉。


由12顆LED燈所環繞的鏡頭,看起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在盒身底部,有個QR碼,用智慧型手機掃他一下,就會出現一些相關的資訊,
輕鬆就將攝影機安裝到智慧型手機裡頭。


不管放在哪裡都沒有什麼問題,而且還可以壁掛在牆上。


對了,記得要插電,插了電之後,LED燈也會亮起,這代表在運作當中。


輕巧的隨身看,我很期待他的畫質~~~~


官網:







2012/12/25新增後記:


幾經波折,我們家的隨身看總算是正式啟用了,

先前一直有連線不上的問題,後來發現,是家中網路設定的緣故,

家中雖然用的是無線分享器,但是連線設定有些小小問題,
我每次開始都需要手動撥接才能連上線,
這是隨身看的限制,他需要可以直接連線的網路,才抓的到訊號,

所以,如果你買了隨身看,RESET之後還是連線失敗的話,

那就確認一下家中網路的狀態吧,看他是不是可以連?是不是直接連?
 
廠商跟我說, 等我連上線的時候,我會愛上這台機器,
現在想想,這句話說的可真中肯!!!!!我真的,愛上隨身看了啦!!!
他不貴,一台只要四千不到,就有監看功能,夜視效果也挺不賴,看的頗清楚,

如果在電腦也裝上隨身看的軟體,甚至還可以設定錄影功能,

這根本跟監視器沒什麼兩樣了,可是市售那種,動輒都要上萬…

這台隨身看,不用!!是一支便宜好宜,CP值極高的產品。

而且,使用十分簡易,即插即用,只要成功連上線,不管我是要看A區還是B區都可以。

只要是插頭可插上的地方,他就抓的到訊號,(當然不能間隔過遠),

他真的,十分,好用。



夜視功能,我尤其愛,在燈光太暗的時候,紅外線會自動開啟,
所呈現出的畫面,雖然是黑白,但是比肉眼實際看到的,還要清楚的多。




這是暗摸摸的房間,但卻看的出裡面彷彿打過戰之後的景象。




小米咕的睡覺時間,都比我早,所以,若老黃還沒回家,我會先帶米咕去睡後,再到客廳上網,
此時,我根本就不用到房間去看,就知道他現在的狀況,
如果,小米咕有一個自己的房間,我也好想放一台這個,
但是,如果他有自主權的話,應該不想要被我監看吧?哈哈!!!!!




同一個角度,但此時我的人並不在家,而是在公司,
透過智慧型手機所下載的APP,就算是在公司,我也可以快速看到家中的狀況,
他真的可以拿來當做監視器使用了啦!!
我真的,好愛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