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米咕的第二顆小白,已經出現了!!!
不過,最近的他,感覺好像已經比較習慣小白的出現,
也沒有夯夯的症狀了!!

倒是很愛爬來爬去、啃來啃去等等的~
活動力真的驚人!!
搞的我好累呀~~

而且,我一直很想拍米咕第二顆小白的樣子!!!
可是,他一直扭來扭去,都不給我拍!!
所以我只好作罷了  >"<

不過,只要米咕對我笑一下,我又融化了!!!!!!!




 
同場加映篇!!!!!!!!!!




現在的米咕,已經越來越行動自如了!!
他已經可以扶著站,扶著走,
四處爬來爬去!!(昨天還爬上廚房,摸到電鍋,燙到自已,冏!!!!!!0.0)
甚至還可以蹲下去又站起來,然後再自己坐下去!!!!
 




然後,我一直在想,玩具根本本就是大家買來玩小孩的東西!!!
像是這個搖控車,米咕一直想給他ㄏㄚˊ過去!!可是米咕拔就故意一直玩弄天真的小米咕!!!
看到一台車車在這個小小孩的身邊繞呀繞的,真是笑死我也!!!!!!!!
 



天呀!我家得好好收拾了…米咕是小惡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