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米咕,今天農曆週歲生日了, 
說快很快,說慢其實也很慢,
 有了他之後,我的生活,變的很充實、也很累!
但是,看著他天使般的睡臉,我整個心都融化了,
小米咕,是我心頭的一塊肉啊,
今天在公司上班,想著想著,竟然差點掉淚, 
1年前的這個時候,小米咕才誕生沒多久, 
那個窩在我懷裡的小傢伙,今天竟然這麼大了, 
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很有紀念意義呀, 
這一天,來的不易,
一路走來,我跌跌撞撞,
從什麼都不會,連換尿布都不會的新手媽咪,
 變成現在到處分享媽媽經,
人生,就是這樣奇妙。

 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訂了一個特別的蛋糕,要幫小米咕慶祝,
 我選中了家附近的蛋糕店,新開發的店家,
「巧虎造型巧克力蛋糕」
意外的讓我發現了新店家,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老黃&小米咕,跟巧虎蛋糕大合照。(我真的很想跟小米咕講,臉可以不要那麼臭嗎?)

 
 

在此,要特別感謝「阿嬤」跟「小姑姑」跟「小叔叔」,
這天,小米咕身上的行頭,都是上述金主打點!!!
吉虎金鍊子&小藍兔兔套裝,真是太可愛啦。。。。。
 
 

這個吉虎,很可愛吧,老黃一直說,像猴子,噗!!!!!!


這是大合照,基於保護當事者原則,所以做了馬賽克處理,哈哈!!
米咕好像知道,主角是他,
他越來越開心,越來越開心,
一直猛拍手哦,
而且還一直看著身旁的家人,唱生日快樂歌的樣子。 

 
看的出來他在拍手嗎?小米咕一直拍手哦。


然後,小米咕笑的超開的。
 



生平的第一個蛋糕,第一刀一定要交給米咕自己切,哈哈!!




然後,小米咕一一送蛋糕,首先,送給阿公。

 

再來,送蛋糕給阿嬤,阿嬤開始餵食,
吃的米咕滿嘴奶油呀,真的可愛,哈。
 


然後,拿給小姑姑,小姑姑也是笑的花枝亂颤的吶。




小米咕超愛小叔叔的,只要是小叔叔回來,米咕就高興的追過去咧。




還有黃翌翔勾勾,小米咕也要拿一塊蛋糕給他囉。




這次的巧虎造型蛋糕,意外的好吃,他就位在蘆洲長安街上,
做的還挺像巧虎的,對嗎?
上面的顏色,都是奶油,然後,用黑色的巧克力醬來畫出一些形狀,
最後再灑上椰子粉,
雖然我不愛椰子粉,但是灑在上面吃起來還滿香的耶。




我這回點的內餡,是芋頭+布丁,巧克力蛋糕體,
巧克力蛋糕體,鬆軟新鮮,而且不會太甜,又帶有巧克力的香氣,
還有,最厲害的是,竟還夾帶著一種鹹香鹹香的味道,
吃起來不覺得膩,
還有那個芋頭餡,也是挺厲害的,
芋頭味相當的濃郁,小姑姑說,有X帥的口感,
他還可以吃到一點點芋頭塊哦,不會太甜,
不過米咕阿嬤建議,如果口感可以再紮實一點就更好了,
布丁就一般般了。




然後呢,我們另外買了上營滷味,米咕他。。。。。
正在。。。。。
啃。雞。腳。。。。。



瞧,他真的很開心吧,一直拍手耶。




最後,人家也要跟米咕合照啦,哦耶。
(不過,小米咕那是什麼臉,欠扁耶)
 



過完了農曆生日,
下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米咕在李氏古宅的抓周大典了,
我報名下個星期六的場次(11/12),
這也是讓我很期待吶。。。。




米塔法式烘焙

長安店
蘆洲市長安街282號
8286-3696

民權店
蘆洲市民權路60號
2289-7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