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荒廢了許久,我終於願意出現啦…
知道我最近在幹啥嗎?
天呀!從過年到現在!我的行程排得實在是有夠滿的~~~~
且聽我慢慢道來~~~

小年夜那天,星期六,是我的歸寧日
除夕,第一次在夫家吃年夜團圓飯
初一,殺到台東去泡溫泉
初二,殺到花蓮去走走
初三,在宜蘭小逛後回台北
初四,跟梅仔一家子約了要回苑裡家,第一站先到了大湖採草莓
初五,大家一起到我阿嬤家去焢窯,然後回台北
初六,到老公的高中同學家吃飯,因為那是老公最好的朋友,請大家吃飯
初七,終於可以在家睡一天
初八,還很乖地到公司上班,因為這天是月初,有很多作業必須在這天完成,晚上還跟梅仔到星巴克暢談了一整晚
初九,開始放婚假,這天到光華商場買小筆電,接著跑到九份吃芋圓,還發現了一條秘密小路(下次約了一起去吧)
初十,前往太平山,第一晚住在翠峰山屋
一一,第二晚住在太平山莊
一二,第三天結束這趟旅程,打道回台北,因為時間還早,特意行經北宜吃超有名茶葉蛋
一三,繼續在家睡一天
一四,到B&Q補一點傢俱,準備把六樓整頓一下
今天是一五,老公要開始上班,可是我的婚假還繼續著…哇哈!

行程…很滿吧!!
所以,也難怪我的照片…到現在還沒出爐了
沒關係,我會連夜趕工!擦亮你們的雙眼吧~~~哇哈哈哈哈!!!!

首先來分享的是,我的喜餅:


**君仔的老家,在大甲,最有名的,除了大甲鎮瀾宮之外,就屬這間『裕珍馨』啦,所以,我這次最主要的喜餅,就是它啦!
現在大家看到的,是大餅的部份



**大餅的正面



**大餅的背面,這款大餅,實在是有夠好吃的!!
人家說,新娘子不可以吃自己的喜餅…可是夭鬼的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多唷:P
因為真的粉好吃捏!而我我媽說,沒有拜過的就可以吃~~
嘿嘿,所以在這一劑強心針下,我就…我就…:P



**禮盒是『眾星拱月』,超大的一盒!!



**內容物就是有這些,我在拍照的時候,超!級!想!吃!的!啦!!!
可是厚,因為我們的禮盒不夠…所以這個就沒有辦法夭鬼了>"<


另外,因為原本預算的餅並沒有加入同事的部份,後來決定要把炸彈放給同事,所以臨時追加的郭元益的喜餅…
真的是很抱歉捏…
發了兩種餅…
不過,郭元益的餅,也是我們精心挑選的唷~
超有型的呢!!!!!
我們所選擇的是『甜蜜婚禮』,真的是很特別唷…
不過這個餅哦…我一塊都沒有吃到啦>"<

所以我真的發覺,餅不夠真的是麻煩捏!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