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長安街27號

店家電話:02-82863938

資訊出處: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42225



自從他改裝之後,一直沒機會去吃,這次再去吃,我真的,很失望!!!!

1.失望點一:服務態度很差,不太會正眼看客人,算錢的時候滿草率的,而且我在結帳的時候,2個店員算的金額不一樣,一個人算210,一個人算185,那我到底要聽誰的?還有,當我在拍照的時候,被店員制止,「小姐,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唷」,哇塞,第一次聽到有小吃店不給拍照的耶!臉,還滿臭的唷~
 

2.失望點二:小菜,變得沒有味道了…

3.失望點三:湯裡面的料…也沒有味道了…

4.失望點四:碗粿,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放在碗裡面吧…可是,這間分店,自從改裝以後,變成「方的」…



下圖,來買的人客算是滿多的唷~應該是因為他蠻便宜的~而且不難吃所致




下圖,小菜的價格也不貴,只是…改裝過後…這次點了2樣都沒有以前好吃了



下圖,來白河阿婆一定要點的「碗粿」,一碗30元,只是,這間分店的碗粿一塊圓圓直接放在碗裡蒸,而且蒸好一大塊放在旁邊,客人點的時候再切給客人吃,然後淋上滷肉、甜辣醬、蒜泥等…口感,還是很綿密,只是不Q了!


下圖,湯,很好喝!一碗25元,只是,豬血糕…變得好硬,而且沒有什麼味道…>"<


下圖,這是豬血糕的沾醬,花生粉不香、醬油膏很鹹、甜辣醬不甜不辣…



下圖,豬血大腸湯,一碗50元,豬血並沒有調味過,所以豬血本身沒有味道…大腸的部份,滷得很爛很香!



下圖,海哲皮,天呀!請不要點這個…我感覺我只是在吃紅蘿蔔佐白木耳…這道小菜,沒有蒜味、沒有辣椒、不酸、不香…可以說是沒有味道的一道小菜…>"<


下圖,建議,如果想點這道菜的民眾們,點豆干就好了!因為,海帶沒有滷過、沒有味道、而且很硬,真的不建議點~!!至於豆干的話~還滿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