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吃香草弄堂的時間,這次再去吃已經一年多了吧~(二訪食記請點我),
上星期五的下班(3/5),約了小美下班後直接衝香草弄堂,
原因是,太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雖然上次的印象是雷,可是因為他很便宜,所以我們兩個決定這次再給香草弄堂一個機會,而我在想,是因為我太久沒吃了嗎?我覺得香草弄堂的品質又回來了耶!



這是櫃台,店內環境沒啥改變


店裡座位區,一致性似乎還需再加強呀~



餐具,採自助式,所以請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坐在位置上等店家拿刀叉過來,連水都是要自己倒的唷~
其實也不能太強求,因為他們沒有另加服務費嘛~而且價位低


香草弄堂的用餐方式很簡單,所有的主餐,都是直接以套餐式的方式呈現,也就是說,付一個主餐的價點,就可以吃到「沙拉、主餐、飲料」,而且主餐的價格從170~200不等,價位真的都不高
這個沙拉醬,是店家自己調的,這次我覺得這個沙拉的味道,好香呀,食材的部份,我覺得也都滿新鮮的


玉米濃湯,雖然料沒有很多,可是湯的部份真的很濃,而且奶香味很夠,不錯不錯!


我點的勁辣地獄義大利麵,一份170,而義大利麵的話,有三種麵身可供選擇「筆管、螺弦、跟細麵」
這個麵,我個人覺得口感還不錯,不會煮的太爛,醬汁的部份,除了帶有一點奶香外,還帶有一定的辣度,味道很搭,超級下麵,讓人在不知不覺就把麵嗑光光了,不過,我點的是小辣,辣度對我來說,還是直冒汗,這一餐吃下來,眼淚鼻涕都狂流呀…



飲料,如果是套餐的飲料,有果汁、奶茶、綠茶、綠奶茶、咖啡可以選,如果不想要喝這些,店家也有提供其他飲料可以點,不過就要再加價了,只是,後來,我自費80元,點了一杯熱新鮮果茶,然後發現,喝起來的味道跟套餐含的果汁味道有異曲同功之妙…讓我有點@#$%&…應該是因為茶組比較貴啦,呵


我覺得熱熱的水果茶,好喝~


這間香草弄堂,生意很好,而且他的方位很妙,是在一條車流量極大的小巷子裡,蘆洲夜市附近,店裡的客人還是滿多的~他們的東西說實在,還滿超值的!


如果,有經過這個地方,不妨進去用餐吧~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