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在facebook上揪團,這次地點在蘆洲的熱炒店,
好久沒有參加格友聚了,真的好久好久了。。。

這間熱炒店,他改名字了,改名字了。。。
我在附近繞了好幾趟,找不到原本約的地點-海賊王,
卻在同樣的地址看到這間「迎香居」,
後來詢問之下,才知道,
9月初還是海賊王的迎香居, 
後來因為老闆有去算命,改名字比較可以留住客人,

所以他就把海賊王變成迎香居了。。。
不過我一直覺得,新名字,聽起來,好不像熱炒店,
感覺比較像復古餐廳、客家菜之類的。。。
但,老闆歡喜就好,餐點品質不要變就好,哈!

這間熱炒店,就在摩根Motel的正對面,
店面並不大,再加上附近不是個熱鬧的地方,

所以很容易就被人跳過浪過。。。
不誇張,我找不到他的時候,就停在他的正對面,但我就是沒看到它。。。
停車不好停,而且這裡的車流量很大。。。


電話:02-2848-559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92號(臨近捷運蘆洲站)

 
參考食記:

沒有魯夫的熱炒店.海賊王生猛海鮮館
http://www.wretch.cc/blog/irene521/13373616

台北蘆洲 - 海賊王生鮮料理 / 不錯吃,不過店內沒有魯夫與喬巴就是了XD (還我千陽號來!!!)
http://terry0912.pixnet.net/blog/post/35499621





哦,順帶一提,迎香居的正對面是摩根Motel,聽說他是蘆洲知名的汽車旅館之一哦,
所以,在迎香居喝掛的話,可以轉戰摩根((大誤))
 


店內空間,算是寬敞明亮,還滿舒適的。



碗盤,這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奇怪,不管去哪,都要拍一下碗盤,
然後,熱炒店的碗疑通常都是塑膠的,我想,應該是怕客人喝的太嗨摔破吧。。。



這是菜單,價位一般般,不特別便宜,但也沒特別貴,不過不大盤倒是真的,但好像熱炒100都這樣,
只是我有個問題是,明明扛棒就寫100元,也沒加個「起」,
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哦。。。
我覺得,店開在這裡,會讓我不敢走進去,因為我會很怕那是間黑店,哈!



炒時蔬,時價,所以不知道這盤高麗菜到底多少錢,
但清脆又香甜,蒜頭下的夠重,蒜香超夠的,
小美說,因為熱炒店的火候夠,鍋子也跟家用的不一樣,所以炒出來的菜特別好吃。



蘆筍沙拉,150元,也是清脆可口,冰冰涼涼的很適合拿來當做冷盤,
不過,那坨沙拉,相當不方便沾食啊。。。
為什麼不直接淋在蘆筍上就好了呢?這是在座所有人的疑問呀。



招牌下酒菜,200元,
這…這真的一道很棒的下酒菜,
用的是豬五花肉,拌香菜跟蔥,另外用香油及黑胡椒做為佐料,
香氣十足,鹹度很剛好,很適合配酒耶。



宮保皮蛋,180元,
甜甜鹹鹹辣辣的,依舊是一道很讚的下酒菜。



銷魂東坡肉,250元,
不是我不敢吃肥肉,真的不是我不敢吃,其實我最愛吃的就是這個部份,
可是,這通常也是熱量最高的地方,所以我不敢吃太多啊,
不過,這個肉,已經在滷汁的味道完全鎖在肉裡頭,
而且肉滷的夠爛,但不會過鹹。



京都排骨,150元,
這道菜,炸的酥酥脆脆,然後淋上特殊醬汁,酸酸甜甜,最後淋上芝麻,超級適合小朋友吃的一道菜,
但對我來說,我會覺得稍微甜了些,如果甜度再降低一點就好了。



三杯大腸,150元,
大腸在三杯的調味下,軟爛夠味,九層塔香氣明顯,下酒菜再一道,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酥炸口感的大腸,哈!



炸蚵仔酥,150元,這道菜也是熱炒店必點啊,
蚵仔裏上粉之後,下油鍋炸,外皮酥酥脆脆,但蚵仔本身還是鮮美多汁,
這個沾上一點胡椒粉,超對味的啦。。。



鐵板豆腐,100元,
表現普普,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套句小美說的話,為什麼豆腐要裝這麼滿?



蝦仁烘蛋,150元,
我夾了一塊來吃,怎麼沒有吃到蝦仁的感覺?
蛋很大一片倒是真的。



豆鼓鮮蚵,150元,
這道表現還ok,但還是沒有帶給我特別的感覺,怎麼豆腐料理都沒有讓我驚艷?



炒螺肉,100元,這道必點啦,
螺肉超耐嚼,而且在九層塔、辣椒、蒜頭快炒下,再用大火收汁,
讓螺肉超香超夠味,而且重點是,是啤酒的好朋友。。。



炒蘭花蚌,150元,必點必點,
這個口感,妙,有點像是干貝,但又比干貝來的有嚼勁,
酒酣耳熱之際,最最適合點一盤這個,然後大家開始把酒言歡再加碼。



當然,舉杯同樂,這個畫面,是一定要的。。。


 
迎香居,有興趣可以來坐坐,他是品質不錯的熱炒店,而且不算太吵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