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重劃區的周邊美食餐廳,真的是越來越多,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其中之一。。。

他的招牌顯眼,也頗有質感,所以其實我已經注意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都沒排出行程好好的去探訪一下。

在menu上,就寫著,總本店:日本東京銀座,
該不會,這真的是從日本過來的分店吧?當天帶著小米咕,沒有細問,
下次再去,一定要好好請教一下老闆這個在我心中已久的疑惑。

口味上還不錯,但因為沒真的去過東京,不知道那邊的口味是如何,
所以也沒有辦法評斷究竟是道地不道地,
但我個人是覺得,滿合我個人胃口的。

裡頭的服務人員倒是挺親切的,餐點價格也不會太高,
總之是個,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可以去的地方,
只是,我去的時候,店裡頭有點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調沒有開的緣故。




他就位在長榮路的巷子裡,不算是個難找的地方。


看的出價格其實都不高,當然,他的份量並不少,是可以吃飽的,
不過,不提供加湯服務,這點有點可惜就是。



改天來吃看看日式炸豬排飯好了。



餐具跟醬料就整齊擺放在桌上。


冰涼茶飲,糟糕,忘記是什麼茶了。


黃金蛋,醬油醃漬的口味,偏鹹,而甜味也不太明顯,蛋白吃起來有澀感,
這個嘛,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小米咕倒是挺愛的。


豚骨拉麵,白湯,使用大骨熬煮,湯頭鮮甜不死鹹,
還帶著微微的奶味,這是一碗可以喝完的湯,而且,採細麵身的拉麵,卻是相當的有嚼勁。



肉片完整,給的算大器,只是,肉質偏澀,不夠軟嫩,但也還可以入口。


麵條本身,雖屬細麵,但是Q彈有嚼勁,算是還不錯的麵身。


這白湯,讓我懷念,他並不會太鹹,帶了淡淡奶味,卻有濃郁的大骨高湯鮮甜,
我忍不住喝了好幾口,天知道,我其實不是一個很愛喝湯的人啊。


可樂餅,起司口味,口感滑順,麵身炸的酥脆,含油感不是太明顯,
這個挺好吃的。


雖然有附上蕃茄醬,但我個人偏愛單吃,倒是不怎麼愛沾醬,
因為這可樂餅不太含油,所以就算單吃也不會膩口。


我點的是起司口味的可樂餅,裡頭除了起司味濃郁外,馬鈴薯的口感也讓我著實喜歡。


我家附近,就有這樣優質的拉麵餐廳,我覺得好開心啊。


 
日式中華拉麵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211巷6號

02-82863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