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很棒的包子饅頭專賣店!
至今,我還沒有買過黑糖饅頭比這間還要黑的!

店名:福記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山路43號(中山橋下)
電話:02-89853399
傳真:02-89853399
價格:9-15元不等,還有搭贈方案!



下圖,店家看板~就在中山路上旁,非常醒目!




下圖,別懷疑你(妳)的眼睛,這間福記,排隊!!而且人客是一直來唷!!絡繹不絕的呢~



下圖,旁邊那一箱一箱的保麗龍盒子!就是裝包子的盒子!超多的唷~




下圖,肉包,一個15元,買5送1。原本,我還有一點點看不起它耶…(店家如果有看到…請不要罵我,因為那個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普通咩)!!!
        可是,當我一剝開肉包,馬上就是撲鼻而來的肉香味!!天呀!這時候的包子已經冷掉了耶~可是還是很香!!!
        咬一口之後,再來一個驚訝!肉,好嫩呀!吃起來很像是很好吃很好吃的肉圓裡面的那種肉!!又鮮又甜的捏~吃完了一顆…還想再來一顆…:p




下圖,傳說中的「黑金剛饅頭」
      猜猜看,這是什麼口味的?
      噹噹:黑糖!!!!
      我拿回家之後,大家猜…「咖啡」、「巧克力」
      不,它確確實實是「黑糖」!
      店家標榜「日本沖繩黑糖」~
      只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光看這個顏色,是不是就很想吃了呢?
      告訴大家,我拿回家後,
      沿途一直飄散著「黑糖香」
      蒸熱吃,太絕了!好吃的絕呀!!
      只是,要趁熱吃~冷了就會硬掉了!!
      一個15元,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