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咱相招來企~咱相招來企迺夜市!!

上個星期四,跟小美2個人相招來企迺夜市~
三和夜市,實在是個好所在!
不管吃的、用的、玩的…應有盡有!!
流行、美食、趣味~更是樣樣不缺呀!!

在這條小小的巷子裡,
每夜,都有攤販在賣好吃、好玩的!
消費平價~又可以買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真的是很棒耶!!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那天吃了什麼,嘿:




首先,吃這個「不一樣的臭豆腐」,非常好找,就在夜市約莫中段的地方,斜對面是賣麻油雞的,而這間臭豆腐店,超香的!走過去就可以聞到那很濃很重的臭豆腐味!這鍋是「招牌鴨血臭豆腐鍋」,一鍋130元,湯頭超棒的!可是加湯一匙要20元,實在是有夠好賺的!!




再來,必買小吃之一「脆腸」!!!一份50元,是個不算便宜的價錢,但是,值得,因為實在是好吃!!每每來到這攤,都免不了要排隊,這次去,店家更屌!竟然設置了"請排隊"的牌子!!可見人氣實在是強強滾!不過厚,除了脆腸之外,其他的東西一律10元,看了就很吸引人吃唷!!
(小涵子食記請點我)




以上這盤,是我的戰利品,因為我是買回去給老黃當消夜吃~所以只買了這二樣!原本,豬血糕是我自己要吃的…結果,不愛吃豬血糕的老黃,竟然把它們吃光光了!!!天呀~這樣我下次一定要買到啦!!!連不吃豬血糕的老黃都覺得好吃唷~~可見,這樣滷味有多成功呀~~




再來,是拔絲地瓜,在小涵子的介紹下,我實在是對三和夜市的這攤三和夜市,非常~非常感興趣唷!!!!



這次買的是原味咖啡口味,店家很貼心,提供綜合的方式,像我這種每樣都想試一下的人,實在是~~~~就甘心a啦~~~!!一份50元!!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吃!不過我個人比較甲意咖啡口味的~~~因為,它的外層糖衣,超脆的!!咖啡味,好香,跟咖啡糖吃起來的味道很像,可是沒有咖啡糖那麼甜,還帶一點苦味~這真的很好吃!不過,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厚…芝麻不夠多…如果再多一點,我相信會更香的!!



最後,則是買這道蝦子給老黃當下酒菜,哈哈哈!!因為我不愛吃蝦~所以,這個小吃~我只能用看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君仔 的頭像
    君仔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