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絕對不是老姬麥的格子,是君仔的格子~!!
可是,為什麼首圖,卻是他們二位呢?
因為,因為!!!!!!!!!!!!!!!!!!!!!!!!!!!!!!!!!!!!!!!!!!!!!!!!!!!!!!!!!!!!
他們即將,成為夫妻辣!!!
(求婚過程詳情請見:韓國遊愛寶樂園求婚記)

這次,在小馬的邀約下,我們一同來到了飛月,
對我來說,飛月並不陌生,因為,我的第一次格友聚,就是在這裡(精彩介紹請點我)
這條包肥吃通海的不歸路,也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飛月小館位於秀朗路二段179號,位於巷子裡面,
也因為,我去過,所以,這一天,我非常自傲地沒有抄下地圖,
但是,硬生生滴迷路了半個小時!!!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明明就在附近,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飛月的所在>"<
說也巧合,在我們"快"找到路的時候,
在路邊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老麥&奶姬(也就是首圖兩位準夫妻)
嘿嘿,上車吧,把喜事帶上車,我今年尾牙要抽100萬(呃,有這個獎嗎?)

飛月,真的是個適合聚會的地方,場地不是特大,但是有著濃濃的人情味~
也有著手藝絕佳的總舖師!!
讓人來到這裡,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強哥,真的很感謝你,提供這個這麼棒的地方,
當然,也要特別感謝小馬,把大家約在一起~謝謝妳(鞠躬)



飛月的菜單,應該還算清楚厚,價位不算高,但是東西很好吃!
多樣手路菜,絕對讓您滿意!!
但是,記得先預約,因為現場位置並不多,如果沒先預約的話,可能會吃不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唷~也有可能會沒位置唷~


豬油拌飯,這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冰梅蕃茄,讓人懷念的好味道


去骨油蔥雞,雞肉很嫩,而且,蔥的味道,好香、好濃郁,把雞肉的甜味都帶出來了


涼拌高麗菜,酸酸甜甜的滋味,意外的下飯!
好青脆!


這道…不在菜單裡面?隱藏版?
呵,好吃呀!辦桌必出現的一道料理!!味道很夠!!卻不會死鹹


再度出現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
蝦殼,超好剝的辣!可見牠一定很新鮮!!
肉肉好彈牙,又鮮甜,連我這個不吃蝦的人都吃了好幾隻!!


哇沙米是給蝦蝦沾的,可是,蝦本身已經很有味道,所以這個我沒有沾~


蔥燒小排,跟第一次的感覺一樣,這道還是一樣很好吃!
而且,又是一道下飯的料理!讚!!


三杯菇菇?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又出現了!
我…可以說,我想吃三杯雞嗎~:P


酥炸中卷,隱藏版再來一道~
唉唷,一樣是天殺的好吃!外皮裏了粉去炸,酥酥的,裡面的中卷,很有嚼勁,實在是很想一塊接一塊…


客家小炒~
這是招牌,來飛月必點的辣!!
看到他,我們口水都流下來了!!
(當然,其他的也是很好吃~只是這個口水流最多,哈)


干貝絲瓜,好吃好吃,好清甜!!!


山藥蛤蠣湯,好喝捏~
湯頭有蛤的鮮甜~!讚




唉唷!真的吃的超開心的!
因為,每一道菜,都好吃極了,讓我現在在寫文的時候,口水還一直快滴下來~
飛月,真的,我要再說一次,謝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