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一張,很像是名信片的照片,這是從我的G10拍出來的照片,
你相信嗎,一台類單眼,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我好驚訝,
但請相信我,這裡隨便拍,都這麼美到讓人永生難忘。

然而,這一天,我就要飛離這個美麗到讓人捨不得海島,
縱然心中有諸多落寞,還是得拖著滿滿的行李,帶著最美麗的印象,
揮手跟長灘說掰掰。

真的,這裡很漂亮,除了這樣的字眼,我實在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這裡美到,讓我就算是坐著靜靜發呆也願意。
 
我的腳,被海水浸到破皮,帶了點刺痛感,
證明了我曾經來過,
寫文的當下,只剩下美麗的回憶跟美麗的照片陪伴我,
我真的真的,好不想離開這個地方。

拉回到現實生活,採買伴手禮的時刻,相約在今早,
雖然前夜在夜店狂歡到倒嗓,
但是,這天早上依然早起,依然殺到漁市場殺價買東西,
在這裡殺價,真的很好玩,圖的真的是一個快樂呀。

採買完伴手禮,我們部份人馬,來到最美麗的FRIDAY沙灘,
拍照留念,
而這趟旅程,也不留情的,到了尾聲。。。





一早,我們就殺到漁市場買伴手禮,裡頭很多店,寫的都是中文,
可見長灘島,是一個中國人所以開發的路線。


然後,拿著計算機殺價,也是長灘島很常見的一個畫面,
長灘島殺價方式,有幾點:把數字畫在沙灘上、計算機、比手劃腳、英文!!!
不過呢,當地人的英文有個特殊的腔調,這也是殺價最好玩的地方啊。



看吧,伴手禮,奇怪,帶回來都分光光了,自己都沒有留,那a安捏!!!!


本來出發前空空的行李,回來後差點滿到帶不回台灣,把行李箱塞的滿滿的,
不過,好險,還沒出動行李袋,哈哈哈。


經過漁市場的大採買之後,我們直接坐著嘟嘟車,來到長灘島沙最細、景色最優的S1沙灘。


如果還有機會,再來到長灘島,我會選擇住在S1,這裡真的很漂亮,但我想,飯店價格應該也會很驚人吧。


但這片FRIDAY沙灘,美到讓人屏息,
雖然太陽非常非常的毒辣,但是,在這裡拍上幾張比基尼照,真的是會讓人回味一輩子,
真的,一定要來這裡拍幾張照片,不然絕對會後悔!!!!!



這是飯店放在沙灘上的躺椅,是不是隨便拍,都很有名信片的感覺,
下回,再來個慢旅,我要把單眼帶來,我要帶,一定要帶。




這冰涼的細沙!!!!非常的白!!!!
但是,請不要把這樣美麗的沙帶回家,讓他靜靜的留在長灘島就好,
如果真的私自帶走,被發現可是會被罰的哦,
所以是建議,照片多拍一點,最好是拍到記憶卡爆掉這樣。





在這片絕美的沙灘上拍照,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啊,
不過太陽真的熾熱到一個最高點。



 
海邊,很綠,很乾淨,襯著這片藍天白雲,整個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浪,超白超白超白的!!!代表,這裡的水,真的很乾淨很乾淨,
我們一同好好的維護這片這麼美麗的沙灘、海洋、白浪吧~~~



一葉扁舟,浮在海面上,竟也是這麼樣的意境深遠。



這回,沒在長灘島玩到香蕉船,這個水上活動,很有趣耶,在澎湖玩過一次,
下次有機會再去,耶。



走在這沙灘上,趕快把拖鞋脫掉,浸到腳都破皮了我,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也有很多人會在聖母岩礁拍照,這也算是長灘島的一個熱門拍照區,是不是,陽光很大,但照片超起來的顏色超級飽合的。
 



這是回程路上看到某間店所做出的沙雕,我真的很佩服當地人,
他們堆出來的沙雕,都挺有水準的!!



 
而,去了friday沙灘之後,用過午餐,就準備要回程搭機返台了,
而,這天旅行社因為沒有排任何的行程,所以最後一天的中餐要自費,
我們選在D'mall的某間看起來像KFC的店進去坐下來用餐,
一樣,很鹹,很熱,不怎麼好吃這樣,也沒有很飽,嗚嗚,
灌可樂灌到飽還OK。



在D'MALL用過中餐之後,我們回飯店稍做休息,然後就準備回到菲律賓本島,準備搭機了,
當然,怎麼去,怎麼回,回程我們還是一樣要坐船,
而下圖呢,就是一個很奇妙的畫面,那麼重的行李,都是菲律賓人人工搬運,真的很佩服他們。


而,這是我們在菲律賓的最後一餐,就在機場附近的餐廳裡頭,
原本旅行社的行程所安排的是「機上餐」,
但領隊怕大家吃不慣機上餐,怕大家餓,所以又自掏腰包安排了這餐,
沒想到,卻意外的,讓人找到台灣味,這個簡單的便當,真的是很美味啊,
難不成,是帶了一點不捨在裡頭嗎?



這個夕陽,如此的美麗,我真的很不敢相信,我們就即將跟這裡說拜拜,
這乾淨、無染的一切,有機會,我再來看你。



還是一樣,怎麼拍是怎麼美啊,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心中的感動吧。


這就是讓所有人一致認為美味的便當,雖然不多,但是每道料理都很到位,
看起來真的不起眼,但他好吃。


唯一就是,筷子相當相當的短,讓人非常不習慣這樣。



謝謝妳,菲姐,這幾天,因為有妳的幫忙,我們玩的很盡興,
而菲姐,就是此回的LOCAL,她經驗豐富。




這墨鏡,陪伴了我在長灘島的日子,回台後,發現,他不見了,嗚嗚嗚,
所以在此,我一定要好好悼念他一下,
千萬記得,到海島國家遊玩,一定要準備墨鏡,不然眼睛應該會受傷吧,
太陽超大,超刺眼的。



然後,我們辦好了出境手續,在此,我只能說,當地的機場人員,個個都很慢條斯理,
整個大廳塞成一片,吵的跟什麼一樣,結果排隊的人龍還是不見前進,
  然後竟我發現了不少插隊的台灣人 ,插隊。。。台灣人。。。唉,
反正呢,提早一點到機場準沒錯,不然登不了機,就好玩了。


這就是我們的班機,一樣是小飛機,我好捨不得這個地方哦。


機上餐,吃光光耶,我覺得還不錯吃,比去程的機上餐來的吸引人呢。


這個洋芋片吼,真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吃吃吃,實在是涮嘴到一個極點了。



經過2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從菲律賓回到了台灣,看著這熟悉的夜景,我其實還是很懷念長灘的一切。


平安著陸,台灣,我回來了,
我最最想念的,是台灣的美食,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泡麵,人間美味啊~~~~



我的第一次出國,就在長灘島,很棒的一個地方,真的建議大家一生一定要去過一回啊。


第一次看到緝毒犬,米格魯嗎?
我們同行的,就有幾個被 緝毒犬 攔下來耶,好險都沒什麼事。


這就是,此回的戰利品囉,不過說實在,都送人了,我也沒放多少東西在身上,那A安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