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44

 

(食之日:2013/4/21,星期日)

 

 貳樓,我肖想很久了!!!一直聽聞朋友讚揚他的好,心中對他的期望可說是越來越高!!

就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日子裡,我們決定到現場直接排隊!

據說,假日,貳樓是不接受訂位的,所以,有興趣前往的朋友,記得先做好心理準備。

 

此回選定的,是台北車店二樓微風廣場的貳樓,貳樓果然位在二樓,(噗,某賀笑)

 到達的時間,是中午12點半,但是,現場候位的時間,已經排到下午3點…

大家說說看,這個時候,我們是應該排還是不應該排?

結論是,我們等了,直接登記要用餐了,就在一個午不午、晚不晚的時間…

 

然後,我們一行人,肚子又餓的發慌,所以,隨便選定了一間也同樣位於二樓的店家,

也就是之前分享過的靜園…(文章網址請點我),算是一個慘痛的教訓,

建議,來貳樓之前,記得先有個備案,因為,他的生意,總是這麼好…

我們這回就是因為沒有備案才會踩雷的…

 

不過,也是因為上一個慘痛的教訓,讓人更驚艷於貳樓的美味!!

主要以美式餐點為主,在餐點的創意跟美味度上,都讓人難忘,

而且,價位不算太高,算是cp值非常高的聚餐場所,

還有,他們不會因為客人很多就擺一個臭臉,反倒是讓人感受到親切活力!!!

是一個讓人喜歡、會再訪的好地方啊。

 

 

 

 

明亮的貳樓,深得許多饕客喜愛,

在此,也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活力,還有門庭若市的生意!!!!

我喜歡這種,做生意跟交朋友一樣的感覺。

nEO_IMG_024

 

 

 每一個人,都有低消的限制,但小米咕這種年紀的小小孩好像不計算在的樣子,

不過,來到貳樓,不點東西吃真的會後悔!!這回點上桌的餐點,都很好吃!!!!

一開始,請跟服務人員詢問將等待的時間,order好時間之後,可以先到附近逛逛,

待時間快到,服務人員還會打電話通知,這是非常貼心的舉動。

nEO_IMG_025

 

 

 微風廣場的貳樓,內部空間與外面走道,算是半開放式的設計,

中間使用文藝的書本巧妙的隔開來,

這是很奇妙的感覺,雖然可以直接看到外頭來往的人潮,卻不太會被其影響到。

nEO_IMG_026

 

 

 美式風格,帶了鄉村風,給人一種慵懶的放鬆感,我想,這也是大家喜歡來到貳樓用餐的原因吧?

nEO_IMG_027

 

 

 

 我們這回,有3大3小,現場有一組5人的位置,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有這樣的空位,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應允!!!把桌子換個方向,就可以塞人進去啦~

nEO_IMG_028

 

 

 菜單的部份,跟官網是一樣的感覺(官網請點我),詳細菜單,可以直接上官網查看,

我覺得他的網站做的挺不賴的。

nEO_IMG_030

 

 

 餐具,也是一般常見的刀叉匙。

nEO_IMG_029

 

 

 小米咕也是座上賓,真是有口福的孩子!跟著老木我四處吃呀!

不過我想,他現在應該是把所有記憶都還給我了吧…

nEO_IMG_031

 

 

 美式經典薯條,NT$100+10%,

這是屬於厚切的馬鈴薯,外酥內軟,真是薯條界中的佼佼者,

雖然調味上稍鹹,但就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忍不住往嘴裡送!!

外頭的酥脆,馬鈴薯的鬆軟,在一根經典薯條中,表露無遺啊!!

nEO_IMG_034

nEO_IMG_035

 

 

 

 單身班尼蛋(牛肉),NT$300+10%,

上桌的時候,的確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呀,這樣一客早午餐,竟然只要300元加一成,

豐富又營養,配色又好看!!

nEO_IMG_036

 

 

最大的賣點,就是那顆班尼蛋,半熟的黃金視好蛋,讓人一點也不擔心H7N9的威脅!!!

蛋液緩緩流出沾附到下頭牛肉塊的滋味,可還真是嚐過才能懂的呀,

底下的牛肉,調味上辛辣味頗重,放了很重劑量的草本植物進去,一口咬下的香氣是非常濃郁的,

解了牛肉本身的膩,但其實,一般人較不能接受這味道就是,

火腿的部份,調味也是稍鹹了些。

nEO_IMG_037

nEO_IMG_043

 

 

洋芋片,脆口又有些許厚度,吃起來爽度很高,這個會讓人很想外帶說。

nEO_IMG_039

 

 

 

 友人點的總匯活力歐姆蕾,NT$260+10%,

剛上桌時,的確,我不否認的是,覺得他有一點點虛…

但是我錯了,他那歐姆蕾,真好吃,

其實就是蛋皮包著一些配料,但是就是覺得這調味上是恰到好處,而且蛋皮也相當完整,

旁邊的厚片吐司,是出乎意料的蒜味,烤的焦香,也是好吃的味道。

nEO_IMG_041

nEO_IMG_042

 

 

 若是有點餐,那麼,飲料的部份,可以選擇餐點所附的,還可以續杯,

不過,我不想喝點餐所附的飲料,另外在飲料區點的,不用再另外加價,但是也不能續杯就是,

我點了這杯白桃密斯朵,原價是NT$150+10%,

層次性分明,光是上桌,賣相就足以擄惑所有人的目光,我給他很高的分數,

最上層的鮮奶油,加上中層的黑咖啡,再佐最下方的白桃汁,

三種融合交錯之下,達到了一股美妙的平衛,咖啡不苦、白桃汁不過甜,

卻讓口口細品嚐間,都有著咖啡的醇與白桃的香氣,好喝!

nEO_IMG_047

 

 

吃的很滿足,冒著隔天體重計的數字會往上飆的風險,毅然絕然的享用大餐!!

就位在台北車站的二樓微風廣場,交通上,是相當方便的地點!!!!!!

nEO_IMG_051

 

 

 很讓人歡喜的一處用餐地點,除卻要等很久之外,還真的是讓人很滿意的地方吶!!

經由這次的造訪之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那麼多朋友,願意排隊等待了!! 

 

 

貳樓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現在,君仔也有粉絲團囉,歡迎各位朋友們按讚與我一同分享點點滴滴唷!!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