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43

 

(手機食記,食之日:2013/7/25)

 

碧瑤山莊,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當天同行的友人,或許叫不出名字,但到了現場之後,總是會大喊:「我來過啊!」。

是的,我也曾經說過,這樣的話…

 

有好幾次的朋友聚餐,都是約在這裡!

實在是很適合一群朋友聊天、拉賽、吃吃喝喝,

消費不貴,而且環境也很不錯,餐點也滿好吃的~

 

在另一個微涼的夜晚,朋友相揪一起來到這後山秘境,

點幾道小菜,在如此良辰美景,實在是覺得生活很享受!

只是不曉得這裡有沒有供酒,在這樣的氣氛下,來點小酒,感覺就更棒了!

只是,喝酒不開車囉~這危險舉動還是避免一下比較好,呵。

 

 

 

好喜歡這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好像回到古代一樣,

不過,有蚊子,像我很容易被蚊子叮,所以,防蚊液要準備!

nEO_IMG_134

 

 

 白飯,還算是粒粒分明,不過,好像是沒有無限吃到飽,

難道說是單點菜色不能吃到飽嗎?我記得之前來點桌菜都可以白飯吃到飽捏!

這樣也好,才不用吃太多熱量,這餐的罪惡感已經很深了,哈哈。

nEO_IMG_133

 

 

 首先粉墨登場的是,沙拉竹筍,NT$300

夏日來道這清爽料理,可真是大大滿足口腹之慾啊!

竹筍的表現相當美妙,又脆又甜,不沾沙拉就非常好吃囉!

來山上吃山產,好讚~

nEO_IMG_131

nEO_IMG_135

 

 

 

 每一塊竹筍的表現都很優!我幾乎是沒沾醬直接嗑的~

nEO_IMG_132

 

 

 

蒜酥軟時(小),NT$320

這道菜的表現也是讓在座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僅賣相很好,美味度也是讓人滿意!

蒜酥絲亳不顯油膩,且酥香至極~帶蒜味,卻不嗆鼻!

軟時就是花枝啦~~甚至還有些啾西捏!

調味上鹹香可口,讓人很喜歡。

nEO_IMG_136

nEO_IMG_137

 

 

 這道菜,拿來當作下酒菜,再適合也不過了!!!!!

nEO_IMG_138

 

 

 

 宮保臭大腸(小),NT$260

這道料理,也是再度受到所有人的親睞!

豆腐是酥香的臭豆腐作法,含了些醬汁,吃起來不乾,

用宮保的作法,鹹、甜、辣一起衝擊著味蕾,讓人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nEO_IMG_139

nEO_IMG_140

 

 

 我個人覺得,這也是一道下酒好菜啊!!

nEO_IMG_141

 

 

 炒水蓮菜,NT$200

這道菜餚,我還沒有真的實際下廚炒過,對於他的料理方式,其實我個人是相當好奇的!

碧瑤的炒水蓮,表現亦是相當迷人,又脆又甜,絲亳吃不出有老梗的口感!

nEO_IMG_144

nEO_IMG_145

 

 

 炸花生螺絲,NT$180

可以拿來當做飯後甜點的一道好菜,熱熱的吃非常好吃!

上面灑的花生粉,只是增加香氣,並沒有帶著其他的甜味,

口感很像是雙胞胎,又像是炸銀絲捲之類的,本來以為裡面有包料咧,其實他沒包,

就是一種單純的好味道。

nEO_IMG_142

 

 


蜜汁排骨,NT$280

這是最後加點的!光看色澤,應該不難發現其…奧妙…

我個人不建議點這道菜,炸的太老太過,感覺帶了點油耗味…

吃了一塊,還差點吃不完,噗!!!

nEO_IMG_146

nEO_IMG_147

 

 

 

難得我拍了菜單,總覺得這裡好適合聚餐,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先做點功課,嘿!

桌菜的搭配好像也很不錯,下回家人生日,就選在碧瑤好了!

 nEO_IMG_123

nEO_IMG_125nEO_IMG_126nEO_IMG_127nEO_IMG_128nEO_IMG_124nEO_IMG_129 

 

其實,以這回點的菜色來看,大都是成功好吃的啦~~

除卻…那道菜之外…

下次去我不會再把他點上桌的!!!

其他的表現真的都很不錯啊!

有次,來到碧瑤,點了一鍋苦瓜排骨湯,冷天裡喝著甘苦好湯,也是一種人生大享受啊!!!

可以吃吃喝喝,好開心,耶! 

 

碧瑤山莊:http://www.beyou99.com.tw/history/history.aspx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方式:http://www.beyou99.com.tw/map/map.aspx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