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77

 

(手機食記,2013/8/14)

 

難得君仔也跟流行,來到這間,最近很夯的,KIRIN一番搾啤酒!

 

記得當天,那雨也跟今天一樣,像是用倒的,

雖然帶了點涼意,但是,剛好到附近上課,所以也決定一殺探探虛實! 

 

一番搾,除了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他們家的食記之外,

其實會一直列口袋名單是因為有天在西門町拿到了他們家的DM,

於是一直在廣告放在身上,也盤算著有一天一定要衝一下!

(悄悄話:所以在西門町發新奇產品的DM,好像還滿有效的吼?至少我就衝了…)

 

這應該是KIRIN的概念館,只有夏天有營業,

目前聽說是,開到10月底,所以現在看到文章衝還來的及~

而且,所設立的地方,相當的貼心,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出口

喝完之後可以直接坐捷運回家,不用怕警察杯杯哦!

 

別問我好不好喝,因為對我來說…他就是啤酒…

然後不算太便宜的啤酒…

但說實在,非常的有噱頭是真的!

沒嚐鮮過的,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體驗一下年青年的氣息!感覺真的挺不賴的。

 

 

 

 就是下面這張DM,讓我衝了這間店家,

我實在是對他好奇的很,到底,所謂的啤酒冰沙指的是什麼?

而且,我覺得那個意境照吼,拍的超好的!就一副很好喝的樣子啊!

nEO_IMG_080

 

 

 

餐點的部份,我必須誠實的說,美味度…真的還好…

然後,價格,小貴,這也是真的…

不過,因為他非常的有特色,所以願意前來的人也非常的多!

單點一杯冰沙是149元,搭著套餐,現在也是149元,當然是點套餐划算囉!

(標準大嬸心態再度重現江湖…)

nEO_IMG_096

 

 

 

 這些食物模型,也是做的微妙微肖的!真的也是看了就讓人真的很想吃這樣!

但是,他也沒有欺騙社會,因為上桌的量,真的就是這樣而已~很誠實,沒有誇大,哈哈。

nEO_IMG_094

 

 

 一開始,先排隊點餐,服務人員還算是滿親切的~

而且,真的都俊男美女唷!!!好青春的店家~大姊我好像都年輕了10歲!!!

nEO_IMG_095

 

 

 點餐付錢之後,服務人員就會給號碼牌,然後自己找座位等餐點就好了!

我個人是覺得,來到這裡,就內用吧,這是他們的特色,外帶就沒FU了~

nEO_IMG_076

 

 

 

點了兩份套餐,看起來的確是有點虛的…

不過美味度來說,表現還不錯!

nEO_IMG_085

 

 

 

上面那兩團,看起來沒有什麼,

其實,他是非常細緻的啤酒冰沙!!看起來真的像泡沫,

但是卻帶了很細的冰沙顆粒感!比思樂冰還要來的細哦~

還真的給他是啤酒的味道,這真的是超奇妙的啦~

然後在冰沙的底下,就是KIRIN的啤酒,不會太苦,喝起來滿順口的。

nEO_IMG_077

 

 

 不過用的是塑膠杯,不是DM上的玻璃杯,這個感覺上就有點可惜了~

但是,店裡的生意很好,這點我們就沒有太強求了,呵。

nEO_IMG_079

nEO_IMG_078

 

 

 原來,這就是製造啤酒冰沙的機器,

首先,先用最左邊的機器把啤酒壓出來,然後到達一定高度之後,再把啤酒冰沙擠上去。

nEO_IMG_097

 

 

 這是第一套套餐,洋芋片佐沙沙醬,

啊那個洋芋片,就是多力多滋啊!!他真的就是多力多滋~

不過說實在,多力多滋配啤酒還真的是搭到一個最高點!

兩者根本就是麻吉嘛。

nEO_IMG_084

nEO_IMG_083

 

 

 

 倒是這個沙沙醬,表現還挺不錯的,

本來還不想沾的,後來想說試個味道,結果一沾就愛上!

微酸微辣微甜,與泰式的那種不一樣,這是很美式的表現,

多力多滋沾著這個,也是一絕,

渴了之後喝啤酒冰沙!我的媽呀~好搭!

nEO_IMG_081

 

 

 

日本嚴選胡麻香拌四季豆,

這個胡麻,偏向於和風芝麻醬的作法,稍稍的酸氣,帶著微微的芝麻香,

其實吃起來很清爽!搭著啤酒一起吃也還不錯,對了,四季豆也還滿脆的,就是份量有點少,

但我個人喜歡喝啤酒配炸物或是熱炒,超解渴的說~~哈哈!

nEO_IMG_082

nEO_IMG_086

 

 

壁面上掛著液晶電視,播放的也是相關的宣傳影片,看起來就一副很美味的樣子。

nEO_IMG_088

 

 

 

 店裡也有很多特色裝潢,讓人看了就會忍不住一直拍照的那種。

nEO_IMG_087

 

 

 人潮是一陣一陣的,然後,生意真的很好捏!

nEO_IMG_090

 

 

 

 對了,星期三,是裙裝日,只要二位同行穿裙裝,就送小禮捏!

早知道就穿裙子來,這樣就有免費的多力多滋可以吃了,哈哈。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也是星期三捏…)

nEO_IMG_099

nEO_IMG_093

 

 

 

到10月底以前,還有集點活動,

不可否認的,這裡是個談生意、聊天的好地方,

在一杯黃湯下肚之後,聊起天來,都嘛超投機的,哇哈哈。

nEO_IMG_092

 

 

 雖然不便宜,但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只是,真的真的給他吃不飽,旁邊就是另一間名店,姜太太包子,可以買一下,也不便宜就是…

nEO_IMG_091

 

 

 到10月底前,還可以品嚐到這個特色小店的啤酒冰沙!

來這裡放鬆一下真的很讚捏!

只是要記得,喝完之後就搭大眾交通工具吧,這裡交通非常方便~

nEO_IMG_100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nEO_IMG_101 

nEO_IMG_098

 

 

 

 官網:http://www.kirin.com.tw/

 營業時間:
平日(一~五)下午4:00〜晚上11:00
假日(六~日)中午12:00〜晚上11:00

一番搾 FROZEN GARDEN
營業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0號1樓(復興sogo旁)
官方粉絲團:請移駕這裡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