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

 

一開始,我想問大家幾個問題。。。

 

有多久沒有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了呢?

有多久沒有為了調整自己的身體了呢?

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地睡一個覺了呢?

 

一直以來,我們都因為忙碌的生活,而忘卻自己身體才是真正陪伴自己一生,最最重要的一個元素,

這裡痠、那裡痛,又哪裡有渾身不對勁的情形,似乎都被我們所忽略了,

等到自己的身體無法完成所被賦予的任務時,才來感嘆:「啊,為什麼當初沒好好感受身體發出來的訊號?」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Leo老師,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心中的第一個想法是:「嗯?這位高高帥帥的男生是位頌缽老師?」

穿著也相當的時髦,沒想到竟有這般功力,真的是讓人非常意外呀!

但是,當機會來的時候,我們就是要好好把握,那機會才會是自己的,因此,有了接下來的個案體驗分享。
頌缽場地.jpg

 

我必須老實說,一開始我對於頌缽並沒有太多的了解,甚至我的心中是抱持著一絲懷疑的,我總想:「真的那麼神奇嗎?」

但看著其他學員在頌缽療育的過程中,面部表情由緊繃逐漸轉變為放鬆、身體的僵硬就像是解鎖般的鬆開,也勾起了人類的最大特質「好奇心」!

我並沒有預設任何立場,也沒有想著要解決什麼特殊的問題,我想,是因為,我輕忽了自己的身體對我釋放出來的求救聲,

但Leo老師,幫我找到正確與身體對話的方式,也讓我正視並改善,我們笑稱,這就叫做「進廠維修」。

 

個案體驗開始之前,需要先把身上的飾品都先放下,儘量穿著輕鬆、寬鬆的服飾(薄長為主),

因為頌缽的原理是透過聲波的傳導,讓體內多達70%的水分子重新排列,達到對身體有幫助的效果,

而且聲音沒有侵入性、沒有後遺症、所以完全沒有藥物的副作用,是種完全可以放心的方式,

再來就.....把身心靈全部交給Leo老師,由Leo老師帶領著我進入一個與自己身體對話的個案體驗。
S__3703302.jpg

 

個案體驗過程中,我由起初的精神、身體都緊張的狀態下,透過Leo老師的帶領,我漸漸感覺到放心,身體也漸漸地往下沉、往下沉、往下沉(當然,眼皮也是!),

當缽的聲音走過身體的任何一處,就好像是我的身體得到了可以休息的指令一樣,暫時進入休眠狀態,

我感受到了聲波與我身體的互動,莫名的讓人有種能量注入的感覺,全身開始慢慢熱起來,說真的,個案體驗結束之後整個人都沁汗了!
頌缽



最後,老師點出了我的幾個需要調整的問題,像是水喝太少啊、脹氣啊、腎的功能沒有很強啊之類的,

奇怪,身體原來有那麼多問題耶,怎麼我之前都沒有好好的正視它們呀?

沒關係,相見永遠不恨晚,只要願意,一切就都有被改善的機會,我覺得很幸運呀!

 

嗯...部落格不講療效,姐分享的是心得,這堂個案體驗,除了讓我與自己的身體對話,

更重要的是,感覺整個人都輕盈軟Q了起來,當晚的睡眠品質也好多了,

真。的。好。神。奇。呀。。。

 

總覺得現代人的文明病,其實大部份都是習慣造成,若能夠靜下心來,好好傾聽自己的聲音,有很多狀況是可以避免的呀,

這天所接觸到頌缽療育,讓我知道,與自己的身體對話,真的一點也不難,

在此,我發現Leo老師還貼心做了一張圖,讓我們更能清楚去發覺到自己應該被維修,

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我們遇到了哪些問題呢?(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全中啊?)
身體問題.png

 

個案體驗還在進行著,我心中所想只有:「Leo老師,你好棒!」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跟我一起試試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吧!

以下粉專連結,有關於頌缽的介紹,還有一些學員的分享,

你會發現,原來「隨心」沒有那麼難!

 

最後最後,我想要與各位分享帶缽旅行一連串的照片,這是之前Leo老師所完成的偉大任務

畫面很美,忍不住多看了好幾遍!

精彩的人生,過起來感覺特別幸福!
頌缽

頌缽

頌缽

頌缽

頌缽

頌缽

 

 

篆心之間。頌缽療育

粉絲專頁連結請點我

頌缽

Leo老師

他。幽默風趣

他。能言善道

他。專業謙虛

以上是我對他的印象,以下是他對於自己的介紹

簡稱「天橋下說書的」🤣🤣🤣🤣

主業:兩岸三地企業顧問、整合行銷

斜槓:頌缽療育師(篆心之間。頌缽療育)

          中山文創(會議、上課空間出租)

          中國企業培訓100大講師 

       
願力:願缽聲。遍見十方

 

對了,最後,跟各位朋友們分享一個app,他叫做「券券」,

只要透過這個app購買Leo老師的課程,直接享有95折的優惠!!

連結請點我: https://www.ialley.tw/product/show/14883?Medium=appShare

趕快預約進廠維修吧!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