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7.jpg
(食之日:2020/5/14)

 

 

對於西班牙料理,其實我並不太熟悉,所以這次有幸跟著老大一起來朝聖,感覺特別新奇,

主廚是又高又帥的西班牙型男,所有的食材在他手裡,就好像是變魔術一樣,能搖身一變成為妝點桌面的重要角色,

看著他的料理、品嚐著他的料理,悠閒的喝上一杯小酒,與同桌友人聊天、聯地、聊八卦,那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情呀。

 

 

 

隱身於新莊巷弄之中的Pa'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從外觀看會覺得這間餐廳並不高調,但我個人卻覺得十分地溫馨,

雖然與住宅區一同存在著,但卻是沒有違和感,反而是鬧中取靜的最佳表現,

若不是內行人帶路,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發現在新莊的巷弄內有這麼富含西班牙人情味的好所在,

你絕對很難想像,這間Pa'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巷弄美食,在平日依然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哦。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8.jpg

 

 

 

 

來到西班牙小酒館,一定要試試這邊的酒精式飲品,記得坐捷運來,附近的捷運站是新莊捷運站,在文末有詳細介紹,

我們這回品嚐的是來自於西班牙原汁原味的西班牙啤酒,第一口飲下,就是一個爽快啊,下次也想要試試其他不同的酒品。

好康的是,在特殊時段,還會有酒品特惠耶,感覺也真的是挺佛心的說。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9.jpg

 

 

 

 

我特別喜歡拍攝店家的裝潢,這會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看到店家的用心,

光是看到壁面上這滿滿地、整齊的酒瓶,就不難發現Pa'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是個讓人可以完全放鬆的地方吧。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6.jpg

 

 

 

另外這是佐料的放置瓶,瓶子選的也是挺有意思的。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0.jpg

 

 

 

 

菜單。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7.jpg

 

 

 

招待小菜-橄欖

清爽可口的橄欖,巔覆我對於橄欖的想像,Pa'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的橄欖口感不澀,而且調味上不會過重,是可以拿來當成開胃小菜食用而不覺得有負擔的。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5.jpg

 

 

 

重頭戲-西班牙墨魚燉飯

需要事先預約的西班牙墨魚燉飯,沒預約是無法享用到的哦,

因為Pa'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的燉飯都是使用西班牙米燉煮40分鐘之後才能上桌的,一鍋約莫可以供給2-3人食用,

但我們當天還有點其他料理,所以一行人7-8位左右,每個人都有享用到這道西班牙墨魚燉飯的美食,

這鍋燉飯一上桌就非常吸睛,以鮮蝦、花枝、海鮮高湯、墨魚汁燉煮而成,所以每一口都能夠品嚐到鮮甜的香氣,而且這西班牙米很奇妙,就算燉煮了40分,口感還是帶著一股Q勁吶,

鮮蝦的肉質也是挺彈牙,搭配著西班牙墨魚燉飯一同享用,真的是鮮甜度爆表啊。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3.jpg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4.jpg

 

 

 

西班牙烘蛋

每日限量的烘蛋,這道料理也是挺奇妙的,因為他與我印象中的烘蛋不太一樣,西班牙的烘飯中,有著大量的馬鈴薯,烤的鬆軟,入口非常綿密,

它有著特殊醬汁,不過我喜歡烘出來的那抹特殊香氣,不想要以醬汁把這樣獨特的香氣給覆蓋過去,不過這道料理,建議一夥人一同分食較好,澱粉量真的是頗高呀。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1.jpg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12.jpg

 

 

 

西班牙啤酒蒜味蝦

如果你問我,這道料理有酒味嗎?我的回答絕對是NO!我想,是因為在烹煮的過程當中,就已經把酒精都給煮掉了吧,

蝦、蒜、酒,三煮根本就是絕配。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9.jpg

 

 

 

西班牙鱈魚球

西班牙鱈魚球的作法還蠻特別的,將奶油溶化之後,再加入麵粉、牛奶、鱈魚泥一起丟到油鍋當中油炸,所以外皮的部份挺酥脆的,但是一口咬牙之後,就可以品嚐到鱈魚球的滑順鬆軟,

這道料理嘛,吃一顆真的是還挺美味的,也是一道推薦給大家一起分食的西班牙料理。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8.jpg

 

 

 

一開始看到這道料理的時候,我真的看不出它是什麼,但是一口咬下之後才發現:「啊~原來是馬鈴薯啊」,

上頭淋上的沾醬似奶油又似蕃茄醬,其實我不太分辨地出來,但是意外的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尤其是一道下酒好菜啊。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7.jpg

 

 

 

椰棗起司培根捲

這道料理也是挺奇妙的,一開始我以為培根當中包裏的是蕃茄,但咬下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外頭的培根,香鹹可口,還帶了點酥脆,裡頭包裏的是核棗泥跟起司,聽起來很奇妙吧?但滋味卻超融合,挺好吃的說。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6.jpg

 

 

 

很好,我忘記這道料理的名稱,但是,在法國吐司上面放上如此調味品,也是一道清爽料理。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5.jpg

 

 

 

豬肉串

孜然香氣的肉串,中間夾上蕃茄分融,豬肉好脆好香。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4.jpg

 

 

 

清炒大花枝

又脆又甜的大花枝,切塊之後直接使用橄欖油清炒,接著灑上特製香料,根本是一道完全的下酒菜。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1.jpg

 

 

 

 

Pa%5C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02.jpg

 

 

 

 

新莊巷弄美食【Pa' él y paella 西班牙開飯】-用餐資訊
餐廳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巷15號1樓(附近捷運為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即可到達)
訂位電話

 0921 982 802

用餐時段 週一:    休息
週二:    休息
週三:    17:00 – 22:30
週四:    17:00 – 23:00
週五:    17:00 – 23:00
週六:    12:00 – 14:30, 17:30 – 23:00
週日:    12:00 – 14:30, 17:30 – 22:30
消費方式 單點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