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早餐吧-1.jpg

(食之日:2020/5/27)

 

我們一早就從台北出發,預計殺到宜蘭品嚐道地的早點,體驗宜蘭人的日常,本來想要吃的早餐店不是這一間,但這也是一個因緣際會,

也因為這個隨緣的心態,也讓我們意外發現到一間很棒的早餐店,老闆非常熱情,甚至還招待我們熱狗跟炸元寶,果然,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老張早餐吧,生意其實是挺好的,這間店就位於礁溪的大忠路上,來老張早餐吧,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帶給每個人一份美好的開始,

而且,老張早餐吧有蠻多特別的早餐內容,我覺得都是挺有意思的,消費嘛,說實在,跟台北價位差不多,

但是不一樣的是,餐點的內容比較豐盛,而且人的溫度,這才是最難能可貴之處。

 


老張早餐吧還特別製作了套餐DM,唉唷,每一種我都好想品嚐看看,照片拍的好,而且名字也取的好好,所以光是看著這個MENU,我想了超過五分鐘,

老張早餐吧-4.jpg

 

 

 

若是上方這個圖文並茂的MENU沒有找到自己想吃的也沒有關係,老張早餐吧還有其他多種讓你選都選不完的美味早餐等著。

老張早餐吧-5.jpg

 

 

 

這是老闆招待的炸元寶以及熱狗,酥香可口,真的是很涮嘴耶,

至於招待我們的原因嘛...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們這群人都是俊男美女的緣故吧XDDDD。

老張早餐吧-3.jpg

 

 

 

我點了滾蛋系列的腿排滾蛋+起司,上桌後那蛋香香氣可真是讓我口水直流,

而且炸腿排完整地夾在滾蛋當中,外酥內軟的,而且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再另外夾上起司一同享用,超美味,吃完我已經有飽足感,但還是想再來一份說,

另外,老闆特別推薦了「香蕉豆漿」這道飲品,這個真的很特別,我之前其實沒有想過香蕉可以加上豆漿一同享用,沒想到是意外的MATCH耶,

其實,我還蠻想再喝個「南瓜豆漿」,但我真的太飽了,所以就留待下次再享用吧。

老張早餐吧-2.jpg

 

 

離開前看到在料理台上面擺放著的三角形三明治,其實我也好想要外帶哦,這些三明治看起來超豐盛的啦。

老張早餐吧-6.jpg

 

 

這只是我們的美食第一站,接下來還有超多超多的美食,宜蘭美食真的是,很迷人呀。

 

總行程分享,請點以下連結:

【遊記】2020東台灣玩很大行程分享-宜蘭、花蓮、台東、蘭嶼的七天六夜-宜花東篇

 

【遊記】2020東台灣玩很大行程分享-宜蘭、花蓮、台東、蘭嶼的七天六夜-蘭嶼篇

 

 

老張早餐吧】-用餐資訊
餐廳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147號
店家電話

+88639888583

用餐時段 05:00-13:00,週二公休
消費方式 單點式(不加收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