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閃耀女神-1.jpg

 

女為悅己者容,君仔對於這句話的理解是:「女人打扮、保養,都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

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美麗的事物,當我們把自己妝點的清新素雅的時候,自己看著自己也是賞心悅目的,

所以,除了合宜的妝容之外,平時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

 

今天君仔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套保養品,我個人非常喜歡,

DB閃耀女神讓我覺得自己備受寵愛,在使用這些洗沐保養品的同時,瞬間解放了心靈的壓力,喚起了身心靈的愉悅感受。

 

實不相瞞,君仔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對這品牌也有些陌生,

但收到產品的當下,這文青氣息的包裝風格就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向來喜歡這種簡約大方、有點低調但又具質感的包裝型式,

完全性勾起我對於DB閃耀女神系列產品的興趣,

「Dimand Beauty閃耀女神」的產品是台灣製造的一個頂級香氛品牌,

品牌理念是:「讓每個人都像鑽石一樣閃耀著動人的光芒」,完全打中我!

 


 

 

DB閃耀女神-2.jpg

正因為DB閃耀女神是頂級香氛品牌,所以系列產品的香氣都是優雅且動人的,用過一次就會有找到真愛的感覺,真的非常誘人,

 

像是現在夏日的炎熱還有變化無常的天氣,頭皮常常都會出狀況,若是常常輕忽清潔頭皮的工作,那頭皮就常常會有阻塞、長痘的情形出現,

DB閃耀女神的「洗髮海鹽」,就可以讓人有奪胎換骨的感覺,頭皮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爽。

 

還有啊,像我頭髮及腰,常常容易遇到髮根分岔、毛躁的情形,這個問題也是讓我挺困擾的,

DB閃耀女神的最新產品「紅罌粟髮膜」,可以鎖水滋潤、保持頭髮光澤,可以像潤髮乳的方式使用,上班前也可以塗抹一點避免毛髮,真的是福音啊。

 

在每日忙碌的生活告一段落之後,進到浴室為自己洗去一日疲憊,是君仔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

DB閃耀女神的「沐浴露」,那療癒舒心的香氛,彷彿像是有魔法般,讓身體回歸到最純淨透明的狀態。

 

 

 

 

DB閃耀女神-3.jpg

DB閃耀女神的「洗髮海鹽」,最具特色之處,就是天然的去角質成份「海鹽」,

這是天然的大自然的禮物,也因為有著大小不同的顆粒,在使用的同時,除了去除角質跟油脂之外,也能夠達到按摩頭皮的效果。

 

我相信許多朋友都知道,除了我們日常生活的髒污、還有頭皮分泌的油脂之外,洗髮精當中所含的矽靈也常常造成阻塞毛孔的問題,

所以,在我們洗頭的同時,真的把頭皮洗乾淨了嗎?這是我們應該要常常問自己的問題哦。

 

DB閃耀女神的「洗髮海鹽」,不含矽靈,使用純天然海鹽製成,所以溫和無刺激性,

使用完畢之後,感覺頭皮份外清爽,

像我啊,髮量一直以來都比較少,

若是因為沒把殘留在頭皮上的多餘油脂洗掉,感覺頭髮都塌塌的,除了看起來沒精神之外,還特別顯老,

所以每次只要使用完DB閃耀女神的「洗髮海鹽」,我就覺得自己好像是從髮廊走出來一般,整個人精神了起來,

這次還讓我們家小米咕充當小麻豆,連他這樣的小五生小朋友,也很喜歡這種SPA按摩的享受吶。

 

DB閃耀女神的「洗髮海鹽」,使用方式很簡單,

整頭乾乾的時候,沾適當的洗髮海鹽抹在頭皮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按摩完畢之後,再以清水清洗,

此時就可以感受到那股溫和的潔淨感,再加上這獨特的香氛氣息,在嗅覺上也要一抹尊榮的感受哦。

 

 

 

 

DB閃耀女神-5.jpg

DB閃耀女神的最新產品「紅罌粟髮膜」也讓君仔覺得挺神奇的,主要是那抹獨特的紅罌粟香氣以及潤澤的滑順感。

 

紅罌粟,是一種美的不可思議的花,艷麗且嬌美,有助於寧神安眠,

DB閃耀女神的最新產品「紅罌粟髮膜」,就有如香水般的存在,有前味、中味以及後味,

當我在晚上睡前洗髮後使用的話,整晚都沉浸在這抹獨特的氣氛中,

當我出門前因為頭髮的毛躁抹上一點於髮尾時,這抹獨特的香氛氣味甚至是可以取代原本出門前都會抹上的一點香水,

而且,天然的成份,讓人使用的時候更加的放心。

 

君仔使用之後發現,我那長及腰的頭髮,也不再那麼毛躁了耶,

還時不時散發出誘人的香氣,現在,DB閃耀女神的最新產品「紅罌粟髮膜」可真的是我隨侍在側的好物吶。

 

 

 

 

 

 

 

 

 

 

 

 

DB閃耀女神-4.jpg

DB閃耀女神的「沐浴露」,當然也是我近來傍身的心頭好呀,

他採用了阿爾卑斯山的婆婆納草、歐錦葵、辣薄荷、報春花、羽衣草、歐蓍草、香蜂草精粹而成,

更通過了歐盟有機標章、SGS的雙重認證,是一支讓人愛不釋手又放心的產品呀。

 

其實沐浴這件事情,本來就應該要讓人期待、進而享受這個過程的,

DB閃耀女神的「沐浴露」取自英倫皇室的典雅香水配方,這療癒香氛,就像是在圓一個皇室公主夢呀,

現在每天沐浴的時候都好有儀式感,就算是夏天洗澡,也能夠享受公主般的寵愛,

他有一抹特殊的清新鮮花香氣,聞起來既浪漫且甜蜜,洗完之後,身體還會散發出一抹淡淡的體香,

睡覺前使用,或是每天出門前快速洗個熱水澡,全身充滿著貴族般的女人味呀,

而且DB閃耀女神的「沐浴露」還添加了維生素B5,幫助保濕,提升肌膚水嫩緊緻,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是,君仔最怕使用完沐浴露之後,用清水洗還有洗不掉的感覺,

這款DB閃耀女神的「沐浴露」洗完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反而還會覺得皮膚水嫩嫩的,讓人覺得好咖薰啊。

 


 

DB閃耀女神的系列產品,真心深得君仔的心呀

想了解更多,

歡迎加入美美闆娘的行列吧:https://instabio.cc/Fortuna780131

 

DB閃耀女神

欲購優惠再看連結:https://www.db13.co/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