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這兩位老黃的同學,其實我心裡覺得還挺有趣的…

約莫10個月前,小米咕滿月,請這些同學來家裡吃薑母鴨,
當時,大家還在嬉鬧著,問我要不要生二寶?

結果,沒想到,這兩位老黃的同學,不約而同,在那個時期,搞出人命了啦。。。
而且,奇妙的是,這兩位同鞋,老大都已經國小、幼稚園了,現在還來搞出人命,
真的是大家壓根兒也沒想到的呀。。。
說實在的,我們那時候得知他們的老婆肚子裡有小兔寶,相當相當的shock,
第一個想法是,怎麼可能?甚至覺得他們是不是在開玩笑!

事隔10個月,我們一起歡聚淡水紅瓦厝慶祝兔寶滿月吶。

同時可以看到兩個小兔寶的感覺,好奇妙、好開心,
想當初,我家小米咕,也是抱在懷中的小嬰兒呀,現在已經是個走來走去的小孩兒了,
好特別的心情,也覺得,我家小米咕,真的在不知不覺長大了耶。

那時候,我跟老黃手中一人抱一隻,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再生二寶,
我好想要女寶寶呀。。。

這回的滿月大典,舉辦在淡水的紅瓦厝,在半山腰,
不是個交通方便的地方,建議是開車前往,
但環境清靜,一路上,我根本不會發現這裡原來有一間這麼庭園風的餐廳,
四周可說是偏僻,甚少住家及人煙,晚上我應該不敢去,感覺上路上好像也沒什麼路燈,
餐點來說,價位尚可接受,但美味度稍嫌普通,
不過,很適合帶小孩來這裡餵魚,放牛吃草,小孩們會很開心,
大人也可以盡情的聊天,相當適合聚餐、聯絡感情的一個場所哦。

紅瓦厝
新北市淡水區北投子路96-7號 
電話:(02)26264959‧(02)26203917 



從外面看進去,不會覺得是個值得逗留的地方,因為外面看起來舊舊的,不是古色古香的那種感覺哦,是舊舊的感覺。



帶著像是米咕這樣小小孩必須要推推車的家庭,目前還不適合來這個地方,他的動線設計上,窄且階梯相當多,我們買的推車比較小,在這裡勉強可以行動自如,如果大一點的推車,這裡就不太方便了。



座位還算寬敞,很有「憶當年」的感覺。



竟然,還有象棋可以玩耶,相當可以打發時間。



來這裡外拍,應該會很有fu吧?



可以餵鴨餵魚,小孩的最愛。



聰明的業者,會提供飼料販賣機。



店內座位,就是圍繞著這個湖面,不管坐在哪個角落,都可以看到這面湖水,很有放鬆的感覺。



門牌,也要拍一下。



呵,這就是這回兔寶慶生大典的主角,小兔寶們,跟小兔寶的媽,
小兔寶的生日,只相差兩天唷,巧吧,然後,兔寶媽們,暢談媽媽經呀,看的出來手足舞蹈嗎?



這群同學,可是相距18年,感情依舊濃厚呀,感覺真好,我相距18年的同學,在哪呀?



好啦,三八一下,自拍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菜單,直接上官網去看吧,官網介紹的很清楚啊。

酸梅湯,冰冰涼涼,淡淡的酸梅香,不是很濃厚的烏梅汁哦,真的就是酸梅湯,還蠻解渴的。



豬油拌飯,飯還滿硬的,豬油…我覺得不香啦,醬油不是應該要用醬油膏嗎?他們好像是用醬油清…


 
澄汁排骨,酥酥脆脆的排骨,淋上澄汁,頗香,但略甜。




樹子水蓮,這道菜,挺特別的,樹子的甜味,帶出的水蓮的甜。



這什麼東西?我吃不出來,但我覺得怪怪的,個人撈了2塊豆腐交差,哈。



辣炒高麗菜,高麗菜炒辣的,還滿特別的,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炒蒜頭就好。



脆皮烤鴨,表現還不錯,但皮不夠脆,肉質還算嫩。



月亮蝦餅,這種菜,我個覺得還是去泰式料理店再點就好,哈。



蛤蜊湯,這湯還不賴,蛤蜊沒有含沙,味道清甜。



三杯雞,味道略嫌不足。



招牌紅糟肉,招牌果然是招牌,肉很嫩,炸的酥脆,但稍鹹。



沙茶羊肉,比例抓的不是很恰當,稍油、不夠辣。



再來,米咕人物特寫篇。









這小孩,竟然給我把咩!!!!!!!!!!!!!!!!!!!!!!!!!!!!!!!!!!!!!!!!!!!!!



最後呢,還是要祝賀黃董跟李董喜獲千金,彌月大餐,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