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難得的放晴,難得的大太陽,
明明身體是疲累的(前晚春酒搞到凌晨才睡),但心情卻早已飛出去。
於是,來到這個,由兒童樂園改建的「兒童育樂中心」。

說實在,這個地方,若不是有特殊活動,我應該不會再走進去,
實在是個很不便民的地方!!!!!
 
第一,道路規劃不清
附近的道路,單行道很多、還有路只准公車走,
我們開車前往,已經在兒童育樂中心附近,卻遲遲找不到適合繞進去的路口,
好笑的是,不僅我們遇到如此狀況,還遇到了不少的同伴  >"< 

第二,停車不易
或許,市府希望大家停到中山足球場,但,為了一個停車位,排隊排了近40幾分,
明明就可以規劃出適合的停車空間,卻沒見任何人指揮,
也沒看見市府的努力,
好不容易把車停到了地下室,卻找不到電梯上樓,
讓人要使出吃奶的力氣將嬰兒推車「搬」上樓   >"<
把車停到了停車場,把推車搬上樓之後,
若要走到兒童育樂中心,還得步行半小時,才能順利抵達,
這才看見,原來,兒童育樂中心,也有停車場,
但,車位極少,依然是一位難求,
人車爭道,相當危險!!!!!!!!

第三,攤販林立無規劃
好不容易到了兒童育樂中心,早已飢腸轆轆,
附近餐廳極少,也沒看見親子餐廳之類的服務,
只好買育樂中心外的攤販美食,但,絲亳無規劃,
上述的人車爭道,還得再加上攤販的因素,
在此要好好走路,好好推著推車,可得運用一些技巧  >"<

第四,收費不合理,場內擁擠
入場費雖不高,幾十塊而已,但場內所有設施,都要再另外收費,
這就算了,不管要玩哪項設施,都得大排長龍,
光是看到長長的人龍,心都涼了,
就算想要花錢玩遊樂設施,就得排上好長的隊伍,
更不用說是好好拍照這回事了。

所幸,今日天氣很好,我還可以挑個小公園、小角落,
拍拍照、散散心,
我想,這回,兒童育樂中心初體驗,也將成為歷史。

算是,外拍紀實囉。





買票處,人很多,我沒想到,原來,這裡的遊客,可以這麼多,
但,我想問,為什麼?????????????????



或許園內讓我失望至極,但,跳拍還是要不免俗的來一下。



不管在哪,都要跳一下,難得的好天氣耶。


星期日,好天氣,
園內滿滿人潮,但,卻有機具在維修,
明明星期一公休,為什麼是挑星期日維修,我不懂!



買了點小吃入園,瞧,小米咕也吃的津津有味呢。



這個小羊,要坐它可不容易,
必須先排隊,用零錢換代幣,還得投入兩個代幣,才能玩個幾分鐘,
一枚代幣10元,所以玩一次是20元,
玩的時間,很短!短到讓我訝異。



摩天輪,拍拍就好,人龍,長到讓我掉下巴。


 
但我沒想到,原來拍起來,這麼的有感覺。
 



看看看,小米咕,又使出耍賤大絕招了。



 
笑的好開心,我好喜歡這樣的照片。


旋轉木馬,一樣,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人群中的小米咕,我的媽呀,我個人覺得好有fu,哈哈哈!!!


小米咕,相當愛「飛高高」的遊戲,他會笑的很開,
但是,相對的,大人也好累好累啊。


小米咕,很愛分享哦。



這張,也是初學者如我,得意之作,嘿嘿。



瞧,這兩父子,像不像呢?



最後,謝謝大家欣賞了此篇不專業的外拍文,
兒童育樂中心,實在是讓我,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