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天,
本人從蘆洲騎機車前往苑裡~
這一天,是星期天,
又從苑裡騎機車前往蘆洲~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的~
大約下午二點之際,從苑裡出發,
大約下午五點半…就到中壢了~
其實對我來說~
已經開始覺得很累了~~
重點來了!
先來去加個油!
回程的油好兇哦~
可能是因為騎比較快!
然後…就開始上路了,
結果發現,為什麼我開始看到往新竹幾公里的指示牌??
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求救了…
打電話給老公,發現:「我路走反了!!!!!!!!!」
天呀!
還要再騎回去中壢!!!!!
我也認了…
所以…大概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往中壢前進…
好不容易…
到中壢了!而我…更累了…
繼續騎著騎…
發現…為什麼偏遠的感覺跑出來了…
天呀~開始看到往大溪…石門???
我是不是又走錯了?
這時候天開始黑…
然後…我只好又再次求救…
結果我跑到龍潭…
這是山線!
山線!!!!!!!!!!!!!!!!!!!!!!!!
這時候,老公說要來接我…
呵呵!!還是他對我最好了~
所以…我們就騎到中壢會和…
這時候…已經九點了…
回到家…十一點…
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