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我說句老實說,本來我不想寫的~
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原本心理對惡魔蛋糕的好印象,破滅了>"<
第一次吃到它,是在格友聚聖誕趴的時候(精彩紀實請點我)
那時候,真的滿驚艷的,蛋糕體十分紮實,而且巧克力的香味很濃厚~

所以,這次,假藉家族某成員的生日,我們光明正大滴訂了一個惡魔蛋糕,
想要一飽口福!

結果,讓我開始懷疑,我們買的,是不是冒牌的,噗~~~~~

-------------------------------------
惡魔蛋糕
官網:http://www.devildessert.com/
台北店
02-255-776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桃園店
03-485-5155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63巷2弄5號
-------------------------------------


這次我們訂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8吋280元,盒子依然很有質感


打開盒子之後,看到了雪白的奶油,頓時我的心中充滿著期待


不過,店家只有附刀,沒有附叉子跟盤子啦。。。這樣很不貼心耶!!!
切面圖,這個切面圖,讓我有點傻眼,為什麼,奶油層,降厚。。。
說實在的,奶油我的印象是,小膩,但實際味道,我忘的差不多了。。。
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蛋糕體,雖然巧克力香味好像還是滿濃的!
可是,重點是,蛋糕體,是。濕。的。。。
這個吃起來,就是一個不新鮮的口感,
我沒有辦法接受「蛋糕體是濕的這件事」!!!這對我來說,太折磨了!!


香蕉,雖然口感很綿,但是,這個香蕉吃起來,就是一個太熟太熟熟過頭的香蕉>"<




厚,為什麼跟我第一次吃的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