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連傳統古早好味道的「雞」~也可以做宅配了?

在網路越來越普及的年代,上網購物彷彿變成稀鬆平常事,就連三胜都可以上網買,
不喜歡揮汗如雨的菜市場環境的現代人們,或許也可以考慮一下三寶食堂的產品。

我喜歡即食產品所帶來的方便性,這很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
只消上網選購、手指頭動一動,不用多久就有美味的食物送上門來。

三寶食堂,位在雲林縣,主打雞肉產品,採用的是台東鹿野雞種,有運動的雞,肉質當然是不同凡響, 
這肉質,跟平常菜市場買來的雞,口感不太一樣,更顯紮實、彈牙。

而,除了雞肉之外,還有鵝肉跟滷味可供選擇。 

說實在,一開始聽到「三寶食堂」四字的時候,會覺得他像是某宮廟之類的,噗,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採的是真空袋的包裝法,這樣在保鮮上,較有保障,也比較讓人放心,這點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而拆開包裝之後,撲鼻而來的蒜香醬味,不禁讓我期待起裡頭的產品了!!!  


心誠則靈,有拜有保庇,若不想去市場扛的大包小包,中元普渡也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產品。


包裝袋的設計上,建議是採取可直接撕開的袋口方式
如此一來,才不用另外在找刀子割開,因為這是熟食產品,加熱即可食用,並不見得是只有家庭主婦才會買,
所以我是覺得,若是這小小的便利性也能兼顧的話,就更棒了!


 
盒裝方式的話,真的很菜市場風,上頭紅通通的DM,看的出來是自己用印表機印製的,
不過,如果省下來的錢回饋在消費者身上,那包裝就算陽春一點也沒有關係的


我們是在農曆的七月十五日舉行普渡大典,文章來不及在那時候生出來,
不過,因為整個七月都有人在普渡,所以,若是現在訂,也還來的及哦,
只是,普渡拜拜用的三胜,建議都是用有頭有尾完整的祭品,所以肉都不要先切是比較好的。



收到產品的時候,是冷藏的狀態,後來我直接推入冰箱冷凍庫,挑個良辰吉日來享用,
而下圖,是結凍的畫面,醬料包是直接跟肉放在一起的,
我會建議,醬料包的部份另外擺放,畢竟是宅配的產品,分開來放看起來衛生更讓人安心。


油亮的雞皮,是可想而知的美味,但他的油脂太過豐厚,我其實不敢多吃,不過,佐著飯一起食用,真的是美味。
(擺盤的時候,應該加朵小紫花、還是小黃瓜的,這樣配色會更美,會很像辦桌的菜色,哈哈)


這是一盤鹽水雞,所以顏色並不深,但是他是夠味的,一盤是NT$350
雖然是比市場的肉盤貴了一些,但是他的肉質真的勝出很多。


我向來討厭吃雞胸肉的部份,因為我覺得這個部份的肉質特別的澀,
但三寶食堂所選用的雞,並不會,反而在這個部位我吃到更多雞肉的鮮甜肉汁。


肉質是有彈性的,不像肉雞那般的無嚼勁,而且在已經有調味的情形之下,其實單吃已經夠味了,
只是如果是重口味的人可能還需要再加了胡椒鹽及醬汁再增加點風味,
不過,有另外加了料之後的雞肉,賣相當然比較好是真的,唯獨雞皮的部份,油脂豐厚,稍稍有點膩。




再來要登場的是滷味的部份,冷凍狀態看起來是不那麼美味啦,不過加熱後就完全不一樣了。


加熱之後的滷味,每一樣都已經有稍稍的調味,單吃也已經有鹹味了,
不過加入了三寶食堂的特製醬汁會更讚,蒜香且帶了點甜鹹味,很迷人的下酒菜。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這是我其中一個中餐的配菜,差點把我給飽死,份量超多的,所幸有同事可以分享。
 
 


豆干:是氣孔比較大的黑豆干,這種豆干的豆香味比較重,而且在滷味裡頭會很吸滷汁味。


雞胗:Q度十足,且帶了點脆,並且可以吃到筋的口感,調味上不會太鹹,這個我可以一塊接著一塊


豬心:粉粉的,調味有進到最裡頭,但沒辦法吃多,吃多會有一點驚驚的。


豬頭皮:這最上層的豬皮,豬毛還不少,會有一點刺刺的口感,Q度較不明顯,我
喜歡吃的豬頭皮是帶點Q也帶點脆的,所以這款豬頭皮我沒辦法多吃,多吃會有點膩口。



海帶:滷了一段時間,所以海帶也是入味的,不過扁了點,海帶原有的口感比較弱一些,反正是有些脆脆的。



加了醬汁之後的滷味集合照,來一張,這可真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這個在小吃攤,可是相當迷人的小菜啊,如果再來個兩手,那可真是人間一大樂事呢!
人生苦短,偶爾放縱自己一下,沒什麼關係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然後,除了小菜之外,再來碗乾麵,那更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



 這回所試吃的產品當中,
在調味上,沒有辣味在其中,所以嗜辣的朋友可以自行酌量添入辣椒醬,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 

 

三寶食堂: http://www.sam-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