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們,生活忙碌,
所以,要在短期內吸取日月精華的話,精類產品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先前,喝過不少品牌的雞精,但通常都有點腥味,
所以在喝的時候,是要捏著鼻子一股作氣一飲而下。

而這款漢宮鱉精,說實在,我心裡障礙了很久,
遲遲沒有勇氣入口,
因為我家老黃說,他聞過燉鱉的味道,極其噁心,
所以,也讓我一直一直將漢宮鱉精擺在櫃中。

調適了一段時間,選了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日子,
拆封。。。。。

其實,漢宮鱉精,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喝起來,就只有淡淡的甜味,然後帶了點很淡很淡的中藥味,
真的比我的預期好喝很多。

這一瓶,不便宜吶,近200元,
實在是貴婦級的飲品啊。





此回,是拿到全家的禮券,直接到便利商店換取漢宮鱉精,
好奇妙,第一次在便利商店購買此類的商品,
架上唯一的兩罐漢宮鱉精,被我買走了。


二罐,400元找2元,
奇妙的是,全家找的是禮券,在全家使用等同於現金。


用漢宮鱉精,除了使用鱉這種粉末外,還添加了其他的中藥材。
 



打開之後,就是長這個樣子。



紫色瓶蓋,黃底字,
果然有種很宮廷的感覺。



連盒裝底部都有這個設計,保護主體不會因碰撞而破碎。


是不是,一整個很有宮廷的感覺呢?


可回收,這樣就不用煩惱要丟哪了。


我要實際拆來喝了。


找了我家老黃陪我一起喝,補補身子,
他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維他命精華,是一種營養補給的飲品。


真的,不難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