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好用的奶瓶,真的會帶你上天堂啊!
我是貝親產品的愛用者,我總覺得,他們家出的東西,都好好用,
這支貝親寬口徑的玻璃奶瓶,是米咕差不多3個月大之後我才買的,
一開始用的是貝親一般口徑的玻璃奶瓶,因為那時候米咕的奶量不用那麼多,所以CC數也比較少,
隨著他越長越大,原本只有120ML的奶瓶已經不敷使用了,
所以我換了同樣是貝親玻璃系列的奶瓶,240ML,寬口徑的!

我真的覺得,泡奶的時候,寬口徑真是好幫手,
因為,奶粉不容易灑出來,現在奶粉很貴耶,我又把母奶退了,
這種小錢,能省則省呀,

雖然玻璃奶瓶摔破了好幾支,但我們還是決定繼續買這款給米咕用,
而且,米咕現在有辦法自己拿著這支奶瓶喝奶,所以我並沒有考慮PPSU的,
或許PPSU摔不破,但這樣的材質,我還是有點障礙就是了。

這支奶瓶,有改版,摔破的,不是長這個樣子,
不過,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改版了,現在2011年新款長這樣,
只是,除了外觀不一樣之外,
我實在是看不出他改版是改在哪裡就是了。。。
但,一樣好用,是真的。

哇塞,這一支奶瓶,官網上要賣610元,(官網請點我)
藥局賣4百多,網拍買不用4百,價差真大啊。



母乳實感,指的是他的奶嘴,貼近於媽媽的乳房。



奶瓶本體。



這是奶嘴特寫。
有個洞是因為,這是大寶寶在用的,如果沒有開那個洞,寶寶會把奶嘴吸到扁掉耶,吸力真的比小寶寶來的強很多。



寬口徑特寫。



跟一般奶瓶的口徑,真的差很多,在泡奶的時候,更有明顯的感覺,所以,我現在被養壞了,非寬口徑的不用,哈。



然後呢,最後來放一張我的小時候,
左邊就是我,右邊那位是我姑姑,
所以其實,小米咕跟我長的還真的有點像吼?
雖然大家都說他長的像爸爸,不過,米咕是我生的,應該多多少少有我的影子存在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