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日:2008/9/20(六)
聚會成員:梅仔&寧、小美&小黃、江、老公&me、小玉、黃一夾、阿呆

緣起:老黃這次的生日剛好在星期六,而我最近又迷上了煮東西!所以決定煮個麻辣鍋來挑戰一下,而幸運吵的大家都很澎場!全員到齊了!!

準備菜色:
1.麻辣鍋(連鍋底都是自己炒辣油的唷!!)
2.白菜滷(只是白菜很少…菜頭跟丸子很多…)
3.茶葉蛋(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是因為黃家的習慣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4.草莓緣蛋糕

很開心!幸運吵的大家給了老黃一個很棒的經驗!
當我回家後跟老黃說到星期六大家要到家裡來做客的消息後,他直呼「好害羞、好害羞」,可是我看得出,他很高興唷!
為了這一次的主辦,星期五晚上我就開始準備了…
站了一整個晚上,腿好痠…腰更痠!!

準備了哪些東西呢?

先到黃昏市場買了大骨跟煮麻辣鍋跟白菜滷需要用到的料(詳情,晚一點我再來補作法^0^)
然後,就回家下廚啦!!!
後來,小美也到我家來幫我唷!!真的是很謝謝她!!

隔天一早,又到菜市場去買火鍋料等等東西~
而且,我跑了2個菜市場…
因為,集賢路的菜市場買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又跑到了力行路的菜市場…
光買菜…就買了2個小時…好累…
回家後,光是準備,就又弄了3個小時…

差不多下午快五點的時候,準備工作就緒了!!!
來去洗個香香~開始等客人啦!!
差不多6點多!大家就到齊了!亂準時一把的唷!

這個經驗,雖然很累!但是我樂在其中!!!
因為,看到大家滿足的表情!!融洽的氣氛!!
我真的很happy!!!
相信在場的大家一定也是的!對不對?

雖然,每個人都問我:「很累哦…下次還要不要這樣搞?」
當下的我,當然回:「不要不要!!下次約在外面!!自己搞太累了!」
但是,我知道我心裡面的想法一直是,雖然很累,可是一切都很值得!!

謝謝小黃,幫老黃點那生日蛋糕的蠟燭!如果沒有你那個重要的動作,我想今天這個party,會出現一個很可惜的遺憾~
謝謝小美,前一天晚上就跟我一起努力!而我只用了一包科學麵打發了妳~哈!!
謝謝江,妳真的吃得很脹唷!!所有人就妳最澎場:p
謝謝梅仔,把孕婦跟腸胃型感冒的兒子都帶來了~也謝謝妳炒熱了整個場子!!
謝謝寧,就算沒辦法吃東西,還是想要吃我弄出來的料理…這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唷!!
謝謝小玉,把黃一夾跟阿呆帶上來~讓寧有囝仔伴~~

這個party,真的很成功!!!
也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