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程滿檔,幾乎是每個假日的時間都排了活動進去~
其中,12/27,星期六,下午4點,是我們選婚妙的日子,
可是這一天,老黃要上班,沒有辦法陪準新娘一同選婚妙,
所以,我就「落」了親友團一同共襄盛舉~

這一天,特別感謝「小玉、梅仔、小美、小黃、李姐
因為有妳(你)們,我選到了適合我自己的婚妙,
這一天,大家花了3-4個小時的時間,給我意見,幫我一同選擇,
拍照服:1白紗、2禮服
訂婚服:1禮服
結婚服:1白紗、2禮服
雖然,只有七套,可是,可千萬不要以為,選這個很容易,
真的跟我們到五分埔買衣服完全不一樣,
選禮服,有太多太多學問在裡面了!!!

一開始,李姐拿給我的禮服,每一件我都覺得好看!好看!真好看!
穿在身上,一整個好興奮呀!每一件都說好好好~
可是親友團會開始發揮很重要的角色了!!!
他們會讓新娘子冷靜下來,不會在當下就決定試穿的禮服,
然後,再去尋找更適合的禮服!!!

這一天,超累的!可是,心裡是滿滿的開心!!!!!!!
因為,有妳們的加持,我相信我們的婚禮會圓滿成功的~~~~

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妳(你)們!!!!!!!!

後記:新郎官老黃,在禮服挑選近尾聲的時候出現,好窩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