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鴨鴨惹的禍!!!她讓我在這裡飽到差點走不出來!!!她讓我前一晚散步1個半小時消耗的熱量一次補回來!!!
不過,好值得哦~~((((沒志氣))))
 
 

(3+1)台北板橋。六根居酒屋~孫芸芸老闆娘關東煮轉型囉

鴨鴨食記,必看!!!!!!!!!!!!!!!!!!!!
 
 


捧油們!!這個老闆娘!!真的有夠正!有夠正!有夠正的啦~~~~~~~~~
她跟這間店,感覺好不搭哦,
有夠正老闆娘,應該是要坐在公主座椅裡, 不然就是出現在101的頂樓豪華套房裡頭喝咖啡!!!

而且,她超有料的~~~((羞))

唉油~重點是,真的很感謝鴨鴨發現這個好地方,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不過,要來的話,記得事先訂位!!
因為店內座位並不多,而且六根生意很好~
如果不是因為這一天鴨鴨賣了一下她的美色!!我們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吧!!

而六根的東西,都很夠味!
如果,你吃的東西都是清淡口味的話,那你可能不適合來這邊~
六根的東西,鹹度跟香氣都很夠,而且,聽說他的賣點是「酒」!!!!!!!!
要不是因為我那天騎車的話,我真的很想點個酒來過過癮呀!!!!

還有,這間六根,他的前身是關東煮,路邊的一間小攤~
但是,在老闆跟老闆娘的有心經營下~
他們成功轉型成居酒屋~!而且,擁有一間小店面~
雖然不大,但是感覺很溫馨!!





這間六根居酒屋,現在在板橋的新海路3號,就直接在大馬路旁邊,是個相當好找的地方,記得,要來之前,請先訂位,訂位專線,02-8251-0995



這間小店,一整個很有日式風味!!!



店內的感覺,很豐盛!!!每個小空間都沒有被浪費掉,但卻不會覺得亂!!而且別有一番風情!!!



小費筒呀~~~~~~~~~~~~~好可愛!!!



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因為我們這天是坐在吧台,所以老闆貼心設計了一個放置包包的勾子!!而且正咩老闆娘還會貼心提醒呢!!讓我用餐的心情,超級好的啦!!!



漂亮的日式小碟子,不過這個碟子,我好像沒有用到~哈!!



這個小瓷壺,裡面裝的是醬油!!天呀!!用這麼漂亮的容器裝著!讓我連這個都超想喝的啦!!



這個杯子裡,裝的是烏龍茶,而且服務人員會不時巡視杯裡的茶水,如果快沒了,他們就會貼心的趕快添滿!!!而且,這個杯子還有個很棒的設計,就是在手握處,有凹槽,讓客人在握著他的時候,相當省力!!這杯子真有質感!!!!



鴨鴨點的炸蝦,價錢請都不要問我~因為我不知道 哈哈!!



生魚片丼飯,生魚片的部份,很鮮甜,加上魚卵的鹹甘鹹甘,讓這碗飯,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反而意外的覺的好吃!!飯的部份,偏軟~但帶有一點點鹹味,讓我覺得單吃飯都沒問題耶!!
哇沙米,嗆辣夠香!!!我甲意!!



這碗味噌湯,是丼飯附的~味道很重!!!!喝了會有一點點渴,好險烏龍茶是隨時被加滿的!!!~~^^



而且,這碗味噌湯裡,還有好幾片魚肉!!感覺還滿超值的!!



烤牛肉串~這個牛肉,有醃過,甜甜鹹鹹的!!!外皮烤的焦焦的,然後淋上一點lemon juice,入口的味道,很豐富!!而且,牛肉也很嫩!!



綜合關東煮,這個我記得我們點小碗的,100元,每一樣關東煮都好好吃!!湯頭的部份,很甜!!我根本都不用沾醬呀!!!



這就是關東煮醬料的部份,不過,我一樣也沒沾到,因為光是吃原味的,味道就很夠了~~不需要用到沾醬!!



牛蒡天婦羅,這個好好吃!!天婦羅外皮炸的酥酥的!!裡面還嫩Q的很~~而牛蒡還有點脆口!!香!!



這是店長招待的,也是一整個鮮甜呀!!!!!!!!!!!!!!!!!!!!!!!!!!!!!!!!!!!!!!!!!!!!!!!!!!
老闆,您真內行!!!這個也是好吃好吃好好吃~只是我們一行人,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了!!被你們餵的超飽的!!



有圖有真相!!!!!!!!!!!!!!!!!!!!!!!!!!!!!!!!!!!!!!!!!!!!!!!!!!!!!!!!!!!!!!!!!!!
中間就是正咩老闆娘!實在是正到一個不行呀~~~~~
 

正咩老闆娘,真是委屈妳了捏~~:P
鴨鴨~我沒有妳的鴨圖…所以我用這個鴨圖代替…不要蓋我布袋哦!!!





這間六根,值得去!!!
不過,味道偏重,回家得喝很多水,哇哈哈!!!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