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po文,實在是因為這陣子閒得發慌,
不過,我一直有記得要跟大家分享這篇位於蘆洲的「中山豆花」店
為什麼會發現這間30年老店呢?
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某個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下午,隨意看著電視的時候
恰巧「時尚玩家」的莎莎在介紹蘆洲美食,其中一間就是這裡!
瞬間引發我的興趣~
吃玩之後的感想是:很便宜…但稱不上特別好吃



(上圖)從這張照片中,我們可以清楚看見,人潮是有的!
而且,當我們開始品嚐我們的美食的時候,人客是絡繹不絕的唷!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是慕名而來的呢?



真的很便宜,招牌上面就有寫,每碗20元,
但是,可別覺得,20元,怎麼可能吃到好東西~
不,中山豆花的東西,其實還滿約超所值的



這回,點的是花生豆花,
本來想要點粉圓的,可是老闆娘說,粉圓還要等,以只好折衷,點這個囉~
一碗花生豆花裡面,有豆花、花生跟碎冰(呃,這不是廢話嗎…)



豆花、花生、碎冰大集合
特別的地方是,這冰,是有甜的
所以搭上不甜的豆花之後,味道卻是意外的很和諧




豆花,順口,不過豆子的味道對我來說,只是淡淡的~不特別的濃



花生,很桑很棉,這個我覺得煮得很成功~~


嗯,下回要來試試粉圓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