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親子餐廳的時候,看到網路上有很多朋友推薦這個地方-逸馨園
有了孩子之後,很多時候都會以小朋友的需求為考量點,
像是吃飯的地方,也常常會考慮到小米咕,
雖然說,帶小孩子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吃飯的時候帶著他,吃起來會顯得格外的忙碌!
但是,生活也因為有他,而增加了不少的樂趣!

恰巧,又遇上連日大雨,很多地方就沒辦法去了!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室內的場合,殺時間!!

逸馨園官網請點我

這裡,適合殺時間!!適合聚餐!!!!
一個人的低消是200元,所有的消費,都另加10%服務費~
但是,付了低消之後,就可以在這裡坐上個半天~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逸馨園的包廂很多!
每個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擁有個人空間!

我想,如果是情人談戀愛,來這裡,也會很適合吧~~
帶小孩的我們,也超愛這個地方的!!
因為,我不用擔心,一不小心,米咕就會掉下去~

雖然這裡的消費不算低,
但是,古色古香的裝潢,包廂式的隱密感,
我都覺得很讚!!






再來,就看一下當天的實況轉播吧!!!


我點的是起司豬排飯,一份220元+10%,餐點表現普普,不會太糟,但也沒有高出我的期望太多~
不過,端上桌的時候,是真的很驚喜,因為東西還滿多的感覺!!
有一個主菜盤+白飯一碗+一鍋湯+飯後水果
 


左邊是附餐的烏梅汁,這杯烏梅汁是熱的,還不錯喝!
右邊是另外點的奶茶,一杯快200…本來我以為,這杯奶茶會有錢櫃的水準…事實證明,我錯了>"<
所以我超浪費,這杯奶茶我竟然沒喝完,嗚嗚嗚!!!!



逸馨園還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在每個包廂都設置了一支電話,按9,將由總機為您服務!!!



米咕,他可以放心在這個包廂裡爬來爬去!!還可以攀著桌子站起來,有活動空間的用餐環境,我甲意!!!!
不然米咕現在,都甲意扭來扭去,我抱著他吃飯,實在是很不方便呀!!!
若是坐推車,他又會生氣!!!
所以,有個地方給他活動,真是讓我感動萬分呀~



就算是下雨,也絲亳不減我用餐的心情!!!
 


逸馨園,真的很大!!!!!我帶著米咕去找遊戲區的時候,竟然,迷路了!!!!!!!!



古色古香的裝潢,感覺也很棒呀~



逸馨園,是親子餐廳,因為他有遊戲區!!!!!!!!



米咕,坐在搖搖馬裡,模樣好可愛!!
不過,他一直看著溜滑梯那裡的哥哥姊姊們,一副很想跟他們一起去玩的樣子,
也是啦,家裡面若只有一個小孩,好像真的會很孤單,可是,再生,養的起嗎?嗚嗚!



還有球球區,可以給小朋友在這裡玩球球,不過,球球好像不多…怎麼會這樣!!



等小米咕再長大一點,一定要給他一個專屬書桌!!!!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米咕可以有自己的專屬房間~~~



遊戲區,很大!!!!!!不過,舊舊的~



在逸馨園晃了一整個下午,再驅車前往家樂福添購一點日用品,剛好看到這個愛樂園!!!
愛樂園在很多地方都有據點,一次進去要200元,(一個大人+一個小孩)
假日限時,但平日可以無限玩到爽~
看到好多小朋友在裡面,我也好想進去,可是米咕還不夠大啦,很多遊樂設施他都不能玩!!
所以,等他大一點,我一定會帶他去愛樂園!!!!
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